如果不是颱風天去威秀影城看電影時找不到周邊覓食的地點(信義三越停業),我們應該不會走進這間位於影城二樓美食街的拉麵店。同行的妹妹說她跟SIKI吃過台北車站微風廣場的分店,滋味還不錯。開場前不到一小時的時間,似乎也沒有更好的選擇了。

候位入座後開始點菜,三人份的晚餐,就來兩碗拉麵、一份炒飯跟一盤炸雞吧!妹妹說拉麵還是原味的好;且SIKI說辣味的不辣,結果就讓我們上賊船了XD


等待料理上桌的時間,閒不住的我們研究起桌面上擺放的瓶瓶罐罐來,有辣韭菜、黑胡椒、紫蘇鹽跟醬油罐。調味料後方式夾著時用說明,建議大家可以在品嘗拉麵時隨個人喜好來添加,除了桌面上供應的調味料之外,還有生蒜可要求服務生”現擠”,嫌湯頭不夠蒜辣的人可嘗試看看,想維持好口氣的我就免了。



鐵板炒飯(醬油奶油) NT$160
熱氣蒸騰中上桌,服務生本來想幫我們代勞的,想拍照只好婉拒,就把執飯匙的工作交給愛吃炒飯的達令,三兩下把蔥花、肉末、白飯跟蛋皮炒勻,自己動手也是一種樂趣…


粒粒分明的炒飯,可隨個人喜好添加黑胡椒粉來增添香氣。因為有鐵板保溫所以吃完拉麵再吃還是很燙口,若干鍋巴混雜其中還挺好吃的。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NT.160
略粗的麵條不失彈牙口感,白濁湯頭飄著濃厚蒜頭香氣,無論是濃度或鹹度都比一般百貨美食街的”台式拉麵”來的道地,喝完湯後忍不住想乾掉半杯冰水漱漱口。配料部分有白煮蛋、叉燒跟海苔、筍乾、蔥花等,據說用白煮蛋是跟日本本店同步的堅持,但叉燒的厚度就不在本店規格內了吧?薄薄的沒什麼誠意。



大蒜拳骨激辣拉麵(味噌) NT$190
一個字”辣”!!沒吃兩口就覺得味蕾被麻痺了,絕對不要相信SIKI說不辣的東西真的不辣XD,也因為辣度超過個人可以承受的範圍,吃的時候還得小心翼翼以免嗆到,沒餘暇去感受東西好不好吃了。



日式炸雞 NT$120
乍看之下覺得白白的怎麼會好吃呢?實際品嚐倒還鮮嫩帶汁,灑上紫蘇鹽別有一番風味,唯價位不太可親就是。

電影開場前的一小時不知上哪覓食好嗎?不想跑遠的話,花月嵐拉麵會是個安全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