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頂好店*台北市仁愛路4段27巷34號1樓TEL:02-2751-4514

關帳最終日的禮拜二,愛咪忙得連茶都沒喝完一杯
一整天和SAP奮戰到頭昏腦脹 下班鐘響後還有錯誤的帳還沒抓到
靜不下心的我簡直快抓狂了 顧不得沒回的電子郵件及客人交代的待辦業務
眼前的第一要務就是上個月的帳先關起來再說
少了不時干擾的的電話鈴 辦公室總算清靜許多
八點鐘前 終於把上個月的實積填入表格寄給同事May..
這時候辦公室除了我之外 還有阿尼和小老闆
小老闆隨口問起 要不要一起去牛角吃晚飯
一邊估量著自己和羅馬之間的距離 終於我還是抵抗不了燒肉的誘惑
先和阿尼去小老闆家 幫他把新買的大地毯鋪好 然後就搭著小黃來到牛角
因為是平日的晚上 而且又剛過用餐顛峰時段
所以心血來潮的我們才有位置坐

這是愛咪第三回來到牛角用餐了吧?
點餐的事情 還是交給作東的小老闆就好

今晚出現的食物,不外乎是沙拉、牛肉、豬肉及海鮮們
因為大多數的肉品已經不是初次登場了 一年半前愛咪就專文介紹過
所以這回簡單講講就好


關於飲料,愛咪今晚想要嘗試新玩意,所以捨棄了燒肉麻吉~大杯生啤酒
點了一杯名字好聽的黑醋栗葡萄柚汁。結果是今晚最大的失策
因為這杯黑紫色果粒漂浮飲料根本甜到不行…和烤肉完全不合 :P
請大家千萬不要模仿,吃燒肉還是啤酒好喔!!


以葉子和蕃茄上的水氣來看,這道灑滿起司的生菜沙拉應該不是現做的
感覺上是早早裝盤完成後放在冰箱備用的…火腿、蒜片和醬料都還不錯
但是受潮的起司粉卻厚重的黏著在表層的菜葉上 稍稍影響食慾:P


細切成絲的白蘿蔔拌入大量的酸橘醋,撲鼻而來的酸甜氣味讓人胃口大開
加上了海苔絲及乾炒過的小魚乾,更增添了沙拉的濃郁,相較之下,這是最清爽無負擔的食物了•


關於肉品,除了燒肉必備的牛豬五花肉外
我們還點了牛舌、牛腰腹肉 (橫隔膜肉)、蘿蔔泡菜、石鍋拌飯及海鮮拼盤等

樓上的石鍋拌飯一點都不辣~當服務生問你要加多少辣味增的時候,不要懷疑!通通加下去...


當愛咪不顧一切地大口吃肉的同時 小老闆要我們猜猜哪種肉卡路里含量最高
結果答案出乎意料 居然是我認為殺傷力最小的”牛舌”
愛咪不相信 回家後還上網搜尋了一番 結果事實證明牛舌深藏不露…
有興趣可以連結上卡路里中心的對照表來參考參考~


好啦! 我承認我的遠離羅馬計劃完全破功了
今天吃下去的熱量 恐怕得跑上三天才能消耗回來 :P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