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在八月底收到Jey來信,他自我介紹說曾經擔任某金融集團總部內關係企業的主管,但因為家庭因素,離開台北回到山上接下父親培育的日本甜柿園。在他的投入與堅持下,除了讓甜柿吃有機肥長大外,也通過SGS的無農藥殘留檢驗測試。

想請我試吃他們家在欉養到八九分熟後產地直送的甜柿。一直來到中秋節前,風雨交加的星期六,這盒用心栽培的甜美才交付到我手中。

橘白相間的紙箱妥善包裹著六顆前一天才從枝頭上採下的甜柿,要從中間那排屁股微紅的甜柿開始享用起喔!Jey在寄送出甜柿後,不忘來信提醒最理想的食用順序。







那就把中間這兩顆紅屁股的甜柿切來吃,入口前不忘進冰箱降溫一下以免膩口。作為飯後水果享用,甜美爽脆的好滋味果然讓人印象深刻。達令大口咀嚼的同時也不忘美言兩句說好吃。



拿了兩顆回家孝敬父母,另外兩顆就拿去辦公室給同事們試味道吧!或許揪團合購攤運費,再來庫存若干繼續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