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試吃IamKaKi的甜美記憶依舊清晰,轉眼又到了柿子成熟的時候。

那天Jey捎來消息,說今年的柿子也開始採收出貨了喔?一個禮拜後,在欉紅的黑屁屁甜柿子就讓黑貓先生送上門來,下班後先到櫃檯找管理員領取,一盒六顆沉甸甸的甜柿子就跟著我一塊兒回家了。


愛咪收到的試吃規格是10A等級(每粒:9.5兩~10.4兩),一盒六大顆裝的精緻禮盒售價為NT$680,拿來送禮相當體面,自己吃的話可以考慮8A等級(每粒:7.5兩~8.4兩)六顆裝或7A等級(每粒:6.5兩~7.4兩)八顆裝較為經濟實惠。

一樣是常溫宅配,團購省運費是必然的,撰文當下同事蘇西已經交出訂單,愛咪自己也打算買個幾箱來孝敬公婆、父母。


就來試試今年的甜柿滋味如何吧!去年甜到嗆人的滋味依舊印象深刻,所以在達令進家門前的一小時,先挑了兩顆最成熟的甜柿放入冰箱冷藏。等達令回家才削皮切塊來共享。


10A的柿子有多大呢?才切了一顆就把平常吃義大利麵用的橢圓盤佔了八分滿,索性分兩盤放也方便吃…切塊後狀似地瓜的甜柿,是記憶中甜美清脆的好滋味。口感紮實而水分飽滿,忍不住就一口接一口的掃盤了。真要說美中不足之處,就是今年的風災對柿子樹造成若干損傷,所以同一顆柿子也會出現甜度不均的現象。Jey說他們會盡可能的讓甜柿在樹上成熟來改善,預購的人要有耐心等候的準備!

是季節、產量都有所限定的高山甜柿,現在預購會陸續出貨至國慶日前後,有興趣品嚐這幸福滋味不妨把握機會,不然就明年請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