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留言板上收到台南阿龍杏仁茶的試喝邀請。

因為愛咪爸對杏仁茶有偏好,加上公司同事強大的消費力應該有潛在的合購市場,於是請阿龍寄來試喝品若干。除了有糖、無糖的杏仁茶各三瓶外,阿龍還放了幾盒改版中的杏仁凍(原味/芝麻)一起試吃。

星期一中午以冷藏宅配送抵櫃檯,正逢午休時間就拆箱、開瓶給大家嚐嚐吧!



循序漸進從黃瓶蓋的無糖杏仁茶喝起。從瓶內倒出時,因為太濃稠而導致流速慢是愛咪對這杏仁茶的第一印象。入口品嚐,真的是”無添加”的嗎?滑順的口感讓人不禁懷疑裡頭是不是加了薏仁粉或若干冰糖。若有似無的甘甜,喝了半杯也不覺負擔,還舉杯在嘴邊不捨放下,因為杯底殘留的杏仁茶還在通往杯口的路上緩慢前進。

再來半杯紅瓶蓋的有糖杏仁茶吧!加了糖的關係,杏仁茶的質地沒那麼ㄍㄡ了。雖說是有糖,但甜度對愛咪來說很OK,真要說哪種口味比較好喝,我會投有糖一票耶!經個人實驗證明,拿有糖的阿龍杏仁茶一比一的加上鮮奶或高纖無糖豆漿,攪拌均勻後冰涼入口,就是香濃又營養的夏日早餐飲品啦!

除了愛咪外,有喝到杏仁茶的同事、親友也多半給予正面肯定,看來下禮拜就可以統計數量、開團下單了。


至於停賣改版中的杏仁凍,或依個人口味不同而褒貶不一。同事Kitty覺得奶味偏重而不夠香,愛咪跟妹妹倒覺得挺清爽的,只是芝麻太搶戲了些…

不知道最終版本會調整成什麼口味,開賣後再訂來嚐嚐了。


[延伸閱讀]
北部人吃南部美食網─阿龍杏仁茶


台南阿龍杏仁茶
ADD:台南縣永康市小東路671號
TEL:(06)311-1091/0932-903267
TIME:15:30~02:00(凌晨)
PRICE:杏仁茶NT$70/瓶(宅配18瓶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