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更新的速度越來越緩慢。生活中的瑣事太多,加上活動力旺盛的大寶總要人作伴陪玩,屬於媽媽我自己的時間就少了。但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錯過是沒機會重來的,週末假日外出聚會時只要環境允許,就盡量帶大寶去,上週六我們又一起出席了高中好友的慶生會呢!地點是國父紀念館周邊,逸仙路上的檸檬廚房。

去電訂位時得知餐廳沒有提供兒童椅,原本是打算帶著VOLO推車出門的。結果出門前一刻決定放棄,背著八公斤半的大寶加上爆滿的媽媽袋就讓人備感吃力了,懷疑自己還有力氣提著推車上下小黃嗎?還是把Melon送的mylittleseat帶著,結果還真的稍稍派上用場。



知道檸檬廚房是吳淡如投資開設的餐廳,曾任職晶華、希爾頓等飯店的主廚陳亮萌也小有來頭。同學提及後大致上網爬文了一下發現評價不錯所以成行。除了素食套餐必須事先預定之外,周末中午供應四種不同價位(360/530/680/880)的精選套餐,主菜決定價位。

以下依照上菜順序來看圖說故事:


檸檬紅石榴醋飲
雖說是醋飲但沖的很淡,不嗆口但也沒什麼味道,服務生會一直追加,喝到飽的。



燻鮭魚海鮮沙拉佐檸檬草醋醬



主廚私房湯品
這天是加了腐皮的泰式酸辣湯



手工麵包佐野莓醬



辣味蛤蠣茄醬筆管麵 NT$360



醬燒松阪豚 NT$530



香煎帶骨牛小排 NT$530



青醬蘆筍筆管麵(素) NT$530


紅酒蒜香頂級去骨牛小排 NT$680

本想用mylittleseat把大寶綁在椅子上,沒想到這小子不賞臉,一把安全帶扣上就大哭。媽媽我出門前又忘了把他的玩偶奶嘴帶出門,所以用餐過程只能用忙亂兩字來形容,自然也沒太多心思來細細品味眼前的食物了。除了我點的去骨牛小排價位比較高之外,其他主菜的價位都挺合宜的。份量中等、配菜豐富、滋味不錯,但如果點到價位最高的牛/羊排的話,又會覺得菜色少了精緻感。如何在菜色跟價位中取捨也是很微妙的事情阿!

也還好我點的是去骨牛小排,一口氣把牛肉都切成小塊後,單手拿叉子就能進食,另外一隻手還能抱大寶…



三式甜點水果組合
除了甜點水果之外還有飲料忘了拍,叮嚀店員不加糖的冰咖啡還不錯喝


檸檬廚房Lemon Kitchen
http://www.lemonkitchen.com.tw/
ADD:台北市逸仙路42巷15號
TEL: (02)2758-3030
TIME:12:00~14:30/18:00~21:30(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