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大寶邁入四個月了,瀏覽相片資料夾時才發現彌月時整理好的圖片還擱著沒捕文,是大寶的彌月禮盒,百忙之中好不容易挑好下訂,送給親友及同事們來分享我們喜獲麟兒的喜悅。

説實話我並不喜歡市售的油飯禮盒,總覺得怎麼吃都是那些牌子,吃來吃去還是媽媽煮的最美味,所以挑彌月禮的時候還真是傷腦筋。最後是從達令妹手中接過公婆在嘉義替大寶發放的這款阿嬤ㄟ金孫油飯禮盒後,才決定獎落郭元益。

因為寄送地點不同加上我跟達令的意見分歧,到最後決定分批訂購各自安排就好,所以達令挑了老牌子的太子油飯,我則傾向訂婚禮盒也採用過的郭元益。一來包裝討喜;二來口味新,同事們都沒吃過,三來是老客戶有優惠,無論是中式油飯或西式禮盒都能優惠再享折扣。

於是就決定了一中一西的彌月禮盒,阿嬤ㄟ金孫油飯禮盒的”歡”系列,以及系出拉法頌的貝蓓禮盒”誕生粉藍”系列。


定價NT$400的貝蓓禮盒誕生粉藍,內容物有歡慶蛋糕、圓頂純汁杏桃、鮮奶經典蛋糕、香香手工巧克力燕麥、脆脆手工核果餅干、路易皇冠、紅桑莓俄羅斯、貝蓓小熊曲奇餅、鮮果活粒等,媽媽我不嗜甜所以連店員給的sample都沒試吃,不過既然跟拉法頌系出同門,進口原料、手工烘焙,口味也不失水準才是。



定價NT$235的阿嬤ㄟ金孫-歡,是原味油飯加上阿根廷魷魚、香菇、瘦肉、蝦米等配料,外加炸雞腿一隻及紅蛋兩顆。隨盒附上的環保筷也是這款禮盒的特色,提升了質感有大大加分的作用。


這盒油飯正好打發了我跟達令的一頓午餐,雞腿很優!醃的入味且不油膩。油飯倒是太Q了些,讓人吃了有點嘴酸阿~事後聽妹妹說,收到油飯的同事們大半給予好評價,難得吃到太子、呷七碗之外的口味,多半會覺得很新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