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的泥作工程進行到外區域的拋光石英磚鋪設作業了。

上週六完成內區域(主臥、客臥)地面的粉平作業後,週一早上DAN去了趟工地和泥作師父進行溝通,外區域(客餐廳、書房、廚房)的拋光石英磚鋪設正式展開。一直到昨天晚上六點鐘的工作進度是進門處的地磚兩條半。

下班後趁著天光猶亮時,愛咪到新家工地拍了相片若干。推開大門準備一腳踩下時發現是地磚,不免猶豫起來。該不會踩下去就壞了好事吧? 仔細觀察了一下,原來舖好的地磚上還墊了兩片踩踏用的,所以踩在上面分散重量就不會造成破壞了。

暮色低垂加上鞋底滑,一不注意就在水泥未乾的地坪上留下腳印。幸好是尚未鋪設西米露的地面,不然隔天泥水師父看到肯定會抱怨XD


大門進來左手邊,以後是視聽櫃、電視牆的位置。


餐櫃至廚房的地面,故意把拋光石英磚舖入,利用地面的連續、延伸來擴大空間感。


來自西班牙的主浴用地壁磚靠在牆邊未拆封,明天完成拋光石英磚的填縫,後天就會進入浴室鋪設工程。


Updated 2008/05/22
覺得工程進度報告的網誌太瑣碎也不好,時間相近、項目相同的進度就綜合在一篇內更新追加好了!

外區域(客餐廳、廚房、書房)的拋光石英磚昨天完成鋪設了,愛咪沒時間到現場拍照,所以下面這張完成圖是工頭DAN拍的。



據DAN所言,現場看起來很像一大面人造石地面,看起來幾乎無縫的關係吧!跟DAN說,這樣一根頭髮掉到上面都嫌髒耶,他回說:這樣才有現代簡約又帶潔癖的美感...XD

看來家電採購單上得多列一項"機器人吸塵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