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芋仙』是愛咪公司最近的午茶新寵兒,半個多月前吧!隔壁部門團購叫來公司吃時愛咪就從蘇西那裡分來一小杯招牌冰。仙遇仙??什麼怪名字阿!饒口的店名讓人對它留下印象,實際品嘗後確實不錯吃,昨天下午樓上櫃檯又再號召團購時,愛咪也跟著下單湊熱鬧了。

以午茶點心來說,送到的時間也太早了吧! 一點半,肚子裡頭的午餐都還沒開始消化,櫃檯就通知我東西到了,怕裡頭的冰沙溶化,還是趁早打開吃,再挖了一杯分給Kitty嚐鮮。當我們兩人吃的津津有味時,坐在後頭的副總出聲,說我們怎麼自己訂來吃都沒招他一下… 當場掏出一張小朋友要我加訂,連同高雄上來開會的部門同事都一起請好了。


於是,去電『鮮芋仙』請他們再來十一杯(買十送一),開完會後的四點多送到,就是眼前這杯鮮芋仙招牌(仙草凍+仙草沙+芋圓+鮮奶油)NT$50/杯


如大家所見,蓋子打開的第一層是滿滿的芋圓+地瓜圓,再來是滑溜溜的鮮草凍,湯匙伸長了向下挖,最下層還有仙草冰沙墊底。一旁附的鮮奶油球就隨個人喜好添加吧! 愛咪怕胖所以只加了半球不到,意思意思有味道就好。

由下而上,把冰沙、鮮草凍跟芋圓一同挖起,送入嘴裡大口咀嚼,冰沙透心涼又帶香氣,鮮草凍滑溜溜、芋圓QQ有嚼勁,難怪吃過的同事都讚不絕口。奶油球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全下的好,這樣仙草的清香才不會被掩蓋掉,除非你很喜歡奶精味,那就另當別論了!

結果,一點半吃了2/3杯、四點半吃了2/3杯,一個下午就吃掉了1又1/3杯的招牌冰,晨騎消耗掉的熱量全回來了XD,真害…





鮮芋仙(台北通化店)
http://www.meetfresh.com.tw
ADD:台北市通化街78號
TEL:(02)2732-9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