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在達令宿舍的那個週末午後,愛咪在網路上閒逛時找到這間店名台味十足卻以和風套餐為主打的小館子。查詢地圖確認方位後發現就在縣立棒球場後方不遠處。我們開著小銀按址索驥,在晚間用餐時段抵達店裡。

七點半左右進入店裡,正好碰上一個大團體在聚餐,桌位所剩無幾。服務生幫我們移出一張雙人小桌,入座後接來菜單瀏覽,愛咪跟達令分別點了鹽烤鯖魚套餐($200)及香烤雞腿套餐($180)

我們點的和風套餐除了主菜不同外,手卷、沙拉、小菜、芝麻白飯、茶碗蒸、迷你小火鍋、飲料、甜品皆備。



打頭陣的是一人一份的蘆筍手捲,海苔裹著蘆筍、柴魚、高麗菜絲、美奶滋及花生粉。趁著海苔還沒被潤濕前吃掉,清爽開胃。



香烤雞腿套餐接著來,加了百香果的沙拉微酸,茶碗蒸中規中矩,兩道小菜分別是五味乾魷及海帶結。 迷你小火鍋在酒精燈加熱下持續滾沸著,吃飽飯後來喝依舊是燙口的熱度,愛喝熱湯的我深感店家的用心…


主菜香烤雞腿,先醃後烤而香氣十足,下飯正好的味道、鹹度,美中不足的是口感偏乾,少了溢出的肉汁,可惜。



鹽烤鯖魚套餐的配菜同上,香鹹的鯖魚烤的皮酥肉嫩很下飯。說實在,各式主菜的熱量攝取來說,烤魚算是低卡又營養的選擇,想控制體重又一飽口腹之欲時正好。



飯後,還有兩人份的甜點、飲料可選用。我們共點了百香紅茶、熱咖啡、咖啡凍及紅豆湯。其中加了杏仁凍的熱紅豆湯很不錯,粒粒分明的紅豆口感鬆軟依舊。百香紅茶也好,非嗜甜者記得提醒店家減少用糖量。


吃飽喝足後結帳離開,很有誠意的三百八。嘉義縣政府主辦台灣燈會期間,這裡不失為美味實惠的用餐地點,相信不會令大家失望的!


灶腳和風套餐
http://tw.myblog.yahoo.com/kitchen-japan/
ADD:嘉義縣朴子市祥和三路西段95號
TEL:05-3628085/0919-932-782
TIME: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