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愛咪和明太子義大利麵初體驗是在台大對面的"瑪莉亞的廚房"煮成湯麵狀的義大利麵帶著濃濃奶味、清爽柚子香,當然還有無法言喻的微辣明太子之後在貝里尼也嚐過相同口味的麵,口味有所差異但對於迷戀上明太子的我來說,都好吃的很...
去年冬天愛咪姑從日本回來時,興奮的介紹她在超市裡發現的好東西
S&B食品株式會社推出的『生風味PASTA SAUCE 明太子』

簡單來說,就是義大利麵的調理包,一個包裝裡有兩人份,麵條煮好後 加入醬包拌勻最後灑上海苔絲就可以開動了..煮麵拌料的時間十分鐘就可以搞定
令人感到驚奇的是,這種調理包做出的明太子麵居然不輸外面賣的...非常好吃呢!價格也不貴,一包定價日幣220,平均一人份也不到台幣40元。

知道有這個好東西的存在後,愛咪已經請人從日本帶回十包來屯貨..大家有機會到日本遊玩時,別忘了去超市裡尋寶喔!!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