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兩天一夜的春節嘉義行,再次踏上歸途的我搭著北上的高鐵428次回家。

列車停靠桃園站時,車廂內的廣播傳來購票至板橋站旅客可選擇在終點站台北下車的消息。

晚上10:35分,列車緩緩駛進高鐵台北站,循著指示走到第九月台的捷運淡水線出口,由此下去轉乘捷運,到了圓山站再換搭小黃,抵達家門口時指針剛過十一點。達令家跟我家之間的距離,似乎又拉近了一段...

第一次過年期間跟達令回家,這兩天內遇見的親戚十根手指頭乘以兩倍都數不完。大家的親切舒緩了我的不安,吃喝談聊中,不知不覺就到了回家的時間。

站在高鐵嘉義站的月台上候車時涼風撲面,看見一旁空地上打著光的「回嘉真好」,不自覺上揚的嘴角能窺見暖呼呼的好心情。

Thanks for bringing me these wonderful 2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