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是愛咪現任小老闆的生日,從他今年初到台灣就任以來,轉眼也過了四個多月的時間,雖然和之前的小老闆有著不同的個性脾氣、處事態度,但是沒有架子、好相處這點卻是共通的。為了慶祝在台灣跟我們度過的第一個生日,愛咪和同事下午抽空去遠企的品香坊買蛋糕。

因為地理位置進而購買方便的關係,品香坊大多數的蛋糕口味我們都品嚐過,所以當小姐介紹冰櫃裡有一款得獎新作「巧克力茴香椰子蛋糕」時,我們毫不猶豫把它打包回家。



趁著上班的空檔,我們送上蛋糕給小老闆表示祝賀之意,當下就分切給大家當下午茶啦!外表不太起眼的「巧克力茴香椰子蛋糕」,頂層的巧克力慕斯上只有些許造型巧克力、八角(其實這是大茴香!!)和小紅莓點綴。週邊則被薄薄的戚風蛋糕環繞,上頭灑著一點一點的顆粒是小茴香,在嘴裡咬破的時候,很像醬油瓜子的氣味。


蛋糕的主體由上而下則由五層結構組成,頂端是甜而不膩的巧克力慕斯,緊連著口感濕軟而孔隙大的的巧克力蛋糕,再來就是QQ的椰奶幕斯裹著水果夾心,這也是讓人最驚艷的一層,裹上糖漬水果的椰奶慕斯兼具香甜、清爽,讓這個蛋糕味道變的非常特別。

至於蛋糕的底座則由香濃的榛果慕斯和口感明顯的椰子戚風構成,每層結構都有不同的口感和風味,一同在嘴裡化開的時候,是難以言喻的協調美好。

最近要買生日蛋糕的人可以試試這一味。


The Cake Shop
遠東國際大飯店‧品香坊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1樓
TEL:(02)2378-8888 #5867
**八吋 巧克力茴香椰子蛋糕 NT$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