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秘書活動,愛咪昨天晚上終於又參加了一場,這次是國賓飯店的邀約,以復古、童玩為主題的『國賓黑狗黑貓俱樂部』。


下班後愛咪跟同事分別前往中山北路上的國賓飯店,這場秘書之夜的活動地點原本是頂樓的游泳池畔,結果因為傍晚的一場雨移師到了二樓的宴會廳。六點半多抵達會場後,先在入口處遞交了名片作為抽獎之用,然後入場跟同事們會合。



七點鐘節目正式開始之前,提前抵達的秘書們可以前往會場週邊的攤位回味童年。距離我們最近的一個攤位上擺著滿滿的布袋戲玩偶跟那個年代的小玩意,有火柴盒、陀螺跟波浪鼓等等。



最內側的那排攤位則是懷舊精華所在,有可以吃的龍鬚糖、可以拿的剪影、可以玩的鈴鐺球,還有「國賓柑仔店」在這裡除了可以擲骰子拿獎品外,還可以抽紙籤?吃東西,小時候愛不釋口的綠豆糕、蜜汁小魚、鱈魚香絲又重現江湖,讓人有返老還童的興奮感!







距離節目開始還有十分鐘左右,大會報告著會場後方的餐點已經備妥,可以自行前往取用,繞了一圈後,愛咪桌上就多了兩大盤食物了。



為了呼應懷舊風,國賓的廚房祭出古早味十足的餐點例如:黑白切、擔仔麵、大腸包小腸、米粉湯、滷豬腳、燒番麥、烤蕃薯、三杯雞等等。還有一些來充數的燻鮭魚、白醬海鮮麵?:P、魚翅羹、凱薩沙拉等等。稱不上精緻,但菜色豐富、份量充足,算是很有誠意的安排了。

七點多節目正式開始,在工作人員巧扮的黑貓歌舞團陪襯下,國賓的主管一一出場致意,總經理致完歡迎詞後,接著登場的就是國賓飯店精心排練的歌舞秀。至於表演內容如何,我只能説真的用心,不分男女老少都撩下去勁歌熱舞,算是有達到娛樂觀眾的笑果啦!





穿插在表演節目中的自然是大家我期盼的抽獎活動,結果寶字輩的同事拿到國內線來回機票,Lily也贏了高雄國賓的住宿券,五分之二的得獎率算是高的了。愛咪雖然一如往常缺了得獎的好運氣,但也沾了阿寶桑的光,可以讓她請吃一頓午餐,也算是賺到~

隨著最後一個大獎-價值四萬塊的國賓套房被抽出,熱鬧的秘書之夜畫下了句點,離開會場時,工作人員在門口發放著參加獎:明星花露水一罐!! 夠經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