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試吃桂格出品的燕麥加工食品,不同於上回冰涼入口的桂格百分之百喝的燕麥,這次試吃的項目是熱水沖泡的桂格美味大燕麥片。跟一般罐裝的大燕麥片的不同處在於味道跟包裝。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已照單次沖泡的份量分裝好,便於外出攜帶、沖泡食用。而且有甜鹹共四種口味可選擇,分別是牛奶楓糖、水果優格、和風海鮮跟金黃火腿玉米。紙盒包裝內裝著五小包,每種口味都抓了兩包帶到公司當儲量,對於無法忍餓的孕婦來說,這個低熱量、高飽足感的沖泡食物確實是不錯的替代早餐或午茶點心。



簡單分享一下這一個多禮拜來試吃過的四種口味,來不及買早餐又不能讓大寶跟著餓肚子的時候真的很方便,熱水一沖五分鐘,燕麥泡開了、沒那麼燙口了,還能邊看e-mail邊用湯匙扒著吃,不用搭配其他食物就有飽足感。那天貪心的吃了一個星巴克麵包後又沖了一杯美味大燕麥片,中午的便當還得分給同事幫忙解決…


熟識愛咪的朋友多半會知道,個人偏好鹹口味勝於甜口味,所以決定試吃順序的時候並沒有猶豫太久,就從鹹的兩種口味開始入口吧!


第一包拆封的是金黃火腿玉米,除了熟悉的大燕麥片外還有調味粉及乾燥玉米粒、火腿丁,真的有料耶?!



在馬克杯內沖入八分滿的熱水,靜置五分鐘後回來看,除了吸水而漲大軟化的大燕麥片之外,還有乾燥還原的火腿丁及黃金玉米粒沉浮其中。用大湯匙舀了一口即聞到香氣撲鼻而來。口感柔軟無須過度咀嚼,還蠻像在吃鹹粥的。如果廠商能研發皮蛋瘦肉口味的話肯定很妙。



孕婦的口味是很多變的,原以為自己會喜歡和風海鮮,因為之前在沖泡即時濃湯時也喝過類似的口味。但實際品嚐後卻發現海鮮的氣味會讓自己不太舒服。怕可惜了這些有料的大燕麥片,於是跟同事慷慨分享,結果人家給的評價就不錯…



相較於鹹口味的配料豐富,甜口味的牛奶楓糖就顯得單薄許多。沖了熱水靜待五分鐘後品嚐,發現它雖無配料卻也滋味香濃,甜度稍微重了些,讓愛咪決定開發新吃法,自行加料吧!


除了倒入鮮奶來平衡甜味之外,還丟了幾顆大葡萄乾來豐富口感,這樣就成了營養豐富又不甜膩的早餐了!



個人最不抱期望的水果優格,實際品嚐卻發現還不錯,抑制過的甜度單吃也不膩口。甜口味來二選一的話,水果優格似乎更合個人口味些。

三點一刻沒吃點心的午後,往往到下班前五點鐘肚子就不爭氣的咕嚕抗議了。這時來杯美味大燕麥正好解飢又不會過度飽足。恰好撐到八點多達令下班,消化完畢還能跟來頓雙人晚餐。分段進食、少量多餐能減緩懷孕末期的胃酸逆流、脹氣不適,且利用大燕麥來攝取纖維質也是幫助消化、刺激腸胃蠕動的好方法!

人家說孕婦的口味多變,自己也是懷孕後才深刻感受。就拿鹹甜口味的偏好來說,一直以來都是喜愛鹹食勝於甜食的,現在卻有微妙的改變,對於甜食的接受度比以前高,就連這回的試吃體驗也不例外。吃過一輪才發現牛奶楓糖、水果優格的甜度符合自己現在的口味。看來大寶跟他爸爸一樣是個愛吃甜的孩子,是他決定我的口味偏好,開心的時候還會踢兩下肚皮來展現他的活動力。

吃膩了原味大燕麥片嗎? 這裡還有四種口味、攜帶方便的美味大燕麥片任君挑選,就看當下是什麼樣的心情跟氣氛。你/妳喜歡哪種口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