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著,這兩天有點累 無論是工作或網路都提不起勁
累積了一堆食記、遊記沒打 回家後,看完ORANGE DAYS坐回電腦前
怎麼也提不起整理文字、影像的興致 對於期待新作出現的觀眾們
愛咪要在這裡說聲抱歉 讓我休息兩天 沉澱一下心情

昨天晚上,和達令講完電話後 愛咪也累得倒頭大睡
說實話 是因為達令和嘉義的同事聚餐晚歸 愛咪等電話等得很吃味
但是掛掉電話後 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又犯了愛計較小心眼的老毛病
真的要算計 誰是誰非的話 反而自己是該反省檢討的一方

偏偏情緒來的時候,變得盲目也不自知
出口傷人前 還是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

說到ORANGE DAYS 雖然剩下沒幾集了 還是推薦給大家~
這部燒燙燙的日劇 上個月才從日本下檔
當愛咪借住小美家時有幸看到了一集 覺得蠻有趣的
結果上禮拜亂轉電視時 才發現JET已經悄悄上檔了


** IMAGE FROM http://www.tbs.co.jp/orangedays/ **

為了彌補錯過前幾集的遺憾 等不及電視台重播 直接衝去光華商場買片子
苦尋不著後 問了老闆才知道 原來七月一日起 也在抓日劇
所以大家都把片子下架 之前沒銷完的存貨
也因為貨源不足而水漲船高 舊片要NT$250
新片更賣到 NT$350/VCD NT$500/DVD

明明不能賣了 為什麼愛咪還知道這麼多呢?
因為明察秋毫的愛咪發現偷賣新片的店家了
然後以NT$500的代價買來收藏 <--真的好貴!!
以後還是準時回家守在電視旁看比較符合經濟效益:P


********************************

我把回應的功能關掉了
因為網誌中又有亂入進來罵人的小白

想說的是 我的心情不需要你來評論
這裡不歡迎任何人身攻擊的言語 甚至是髒話
不知道你的心態是什麼 我替你感到可悲

如果你無法抱持著祝福的心情來觀賞我的網誌
請你別浪費時間在這裡 更別說壞了我寫作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