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了人生中第一個Tiffany。

把這淡藍色盒子交到我手中的不是達令,而是前天來台出差,參加價格會議的本社業務Sawaki san。上回來台出差得知我的婚期後,捎來電話說要送點東西表示他的心意。當他把裝著禮物的小袋子交給我時,說了一句:給禮金不如送個屬於我自己的小東西。

Sawaki san是愛咪五年前入社時,主要負責業務的東京對應窗口。合作了一年半後被調去加拿大的投資子公司當社長,以為沒機會碰到他了,調職時還有點捨不得這個講電話很大聲,老愛叫我すみちゃん的日本歐吉桑。沒想到兩年後回來了,定年退休後以契約員工的身份重拾當年負責的業務工作,偶而來台灣出差時總會送我好吃的洋菓子



回家後,把這份來自Sawaki san的祝福拆開,才知道是女生都難以抗拒的Tiffany。細細銀練串著幾顆小愛心,查了一下,有個名字是Heart Link lariat



佐脇さんへ
ティファニーを頂きまして有難うございました。
これからもキャリアウーマンと人妻を両立できるように頑張ります。

すみ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