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敦南二段63巷內某轉角處的CORNER IN其實也開上好一段時間了。會計部門的同事很愛用,妹妹所屬的總務部門也去聚餐過,敝部門先前的消費經驗是會議便當一次,雖然包裝的方式不盡人意,料理的味道和份量倒是無可挑剔。

十二月的部門慶生會就選在這裡吃午餐,壽星是茶米跟湯瑪斯副總,要讓副總犧牲午睡和我門吃吃喝喝還真是難得的事情。



午餐時段抵達店裡,大理石桌面、水晶燈飾營造著濃濃夜店風,倒了晚上確實是相約小酌的去處,商業午餐的供應應該是店家加減賺而已。餐點內容從義大利麵、燉飯到排餐或簡餐,各自選定了心儀的主菜,商業午餐隨餐附上的有沙拉、麵包、湯及飲料,一整頓吃下來也十分飽足。





沙拉
以附餐沙拉來說,份量跟內容都算豐盛的,沙拉醬的調味很不錯,同事們吃的津津有味。


濃湯(僅商業午餐有附送,異國午食沒有)


麵包
同事說他們抹麵包的奶油很香,但我覺得吃起來的味道很乳瑪琳耶~



鯷魚辣椒橄欖義大利麵 NT$270
同事Kitty點的,小嚐了一口,麵條硬度和滋味都不錯,喜歡清炒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


義大利奶油野菇蔬菜燉飯 NT$270
雖然是奶油口味也不失清爽,米心的硬度也控制得不錯。


海膽干貝義大利麵 NT$320
我點的這道海膽麵算是風味比較濃郁的,味道還不錯,干貝的口感脆得有點奇怪就是。


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 NT$320
除了干貝之外還多了花枝、蝦子,下回再訪想試試這一味。


酥炸日式小里肌豬排 NT$250
份量十足的炸豬排還附白飯,雖然上回會議便當時也有同事點用這道主菜,但現場吃確實酥脆好吃許多。



餐後點心

因為中午用餐時間有限,餐後飲料的部分我們請店家代為打包帶走,微甜去冰的冰拿鐵不錯喝,推薦給大家點用。三百元上下的商業午餐,說實在還挺超值的,下回嘴饞想吃義大利麵時,再邀約同事前來飽餐一頓。


CORNER IN italian cuisine
AD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5號
TEL:(02)2706-5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