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新秘CELINE都專文介紹過了,功不可沒的主持人CELINE當然也得美言幾句才行。



是的!台北補請宴的合作對象中有三個CELINE,是巧合也是緣分的把他們三張王牌同時打出,沒有她們分憂解勞的話,這場婚宴就不會如此順利且不勞人費心。

其實剛開始,婚宴主持這工作是不打算外包的。一來是預算考量、二來是補請規模小,心想當成餐會輕鬆吃飯就好,所以商議好友VIVI代勞。直到婚期逼近,才驚覺事態嚴重,婚宴流程、進場音樂、司儀稿要怎麼安排阿?一點頭緒都沒有…

那是個星期六的早上,前一夜上網蒐集若干司儀稿卻不知如何拼湊,睡的很淺又早早醒來,喃喃跟達令說自己煩惱到睡不好後,聽他輕輕吐出一句:”花錢請主持人代勞就好啦!反正我們婚宴佈置都請人包辦了,那就讓專業的來吧!”

原來”專業主持人”這筆支出也在婚禮花費的預算內,於是去電婚佈CELINE,問問見多視廣的她有無合適人選可推薦。結果就這樣跟第三個CELINE搭上線了,

上網查詢得知,主持CELINE是歡沁婚顧的王牌主持人之一,有兩百場婚宴的實戰經驗,且在網路上的正面評價不少。電話聯絡後確定把主持的工作交給她,問她何時見面會談好呢?她說等我嘉義迎娶完再準備也不遲…

迫在眉睫的時候窮緊張也沒用,那就相信專業吧!於是把我跟達令的身家簡歷、交往史mail給CELINE參考,真正碰面是補請宴前倒數三天,世貿三三找我們去試播婚禮MV,跟CELINE的面談也就約在那裡了。

第一眼看到CELINE的印象是臉好小,立體的五官肯定上相!見她不徐不緩的拿出婚宴流程解釋,一開口愛咪就知道沒找錯人,賞心悅目、談吐得宜、台風穩健,心中一顆大石頭也就此放下。

CELINE準備充足加上我們沒有太多意見,半個多小時就完成流程內容的定案。配合著我的更衣出場把婚宴分成三個階段,每個階段的主題活動不同,第一階段是是約見證、第二階段是謝親恩,第三階段是秘密,最後要送客前才上台致謝辭。

我想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好奇著第三階段的秘密是什麼吧! 聊到這部分時,CELINE說第三階段有兩種安排法,一個是玩賓果,讓我跟達令準備彩券紅包給大家,要是哪一桌有人中獎就由運勢正旺的我們發紅包給大家討喜氣。另一個就是不能告訴我的秘密了,CELINE問達令要不要給我一個驚喜,這段討論進行時,愛咪被趕去廁所呆了十分鐘不准出來…

秘密就秘密吧!會是什麼樣的驚喜在補請婚宴上登場呢?愛咪個人也很期待。


回家前,CELINE交給愛咪跟達令一樣功課,就是準備謝親恩的禮物。如果不是CELINE細心提醒,我們準備的禮物就是鮮花兩束了。CELINE說花束太制式化,除非是很喜歡鮮花的媽媽才會帶回家,不然多半被轉送出去,還是準備能長久保存的禮物吧!



最後的決定是卡片跟相框,CELINE要我們親筆寫下對父母的感謝,然後挑幾張相片裝在相框當禮物,排解他們兒女不在身邊的思念。多虧CELINE的建議,讓愛咪、達令、公婆爸媽的情感心意都能自然流露,連賓客們都很感動:p

婚宴當天,CELINE更是一如往常的發揮她專業主持的功力,她說這天我只要負責美美的笑就好,其他事情都不用操心,交給她就是了。


進場彩排中,一身套裝打扮的是CELINE。



象徵婚姻誓約的戒指交換,謝謝蘇西跟祥亞擔任愛的傳遞者。



賓客進場前,CELINE在跟愛咪爸、公公解說流程吧?



第一階段,交換戒指後雙方父母一起上台,跟賓客舉杯。



第二階段,唸完手寫卡片後,達令給婆婆一個擁抱。



愛咪跟達令巡場敬酒的同時,CELINE才抽空覓食。


記得我在上一篇提及,第三次進場被半路攔截的事情嗎?不能說的秘密來了…



沒想到達令這麼配合演出,害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WEIWEI家的蕾蕾,是看到氣球後第一個衝上來的小朋友^^
(CELINE還打趣的說:叔叔現在很激動,小朋友妳太靠近會很危險喔!)



聽達令緊張的背完他12年前寫給我的情詩後,發送24顆愛心氣球給大小朋友們…



還沒退場送客啦!是要去門口拿婚佈CELINE準備的小捧花來分送未婚的好友們。



收到愛咪祝福的好友們,會早日覓得良人的!^^



跟著愛心氣球一起登場的熊寶寶,當然要自己帶回家才行。



漂浮在客廳一角的熊寶寶,看到它就會想起達令默背情詩時緊張又誠懇的表情。

謝謝”CELINE們”幫我們打造了這場幸福又溫馨的婚宴,妳們真的很棒!


主持CELINE
Link to歡沁主持團隊介紹頁面



PS:愛咪透過婚佈CELINE介紹的,不清楚實際價位,如需主持CELINE服務,請自洽歡沁婚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