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咪又亂花錢了,這回下手的目標是一件改良式旗袍,其實這家位於後車站的中國服飾店愛咪
已經window shopping過很多次了,前年為了漢來飯店的秘書之夜張羅衣服時,就來這裡血拼了
一套村姑裝(無袖旗袍領上衣加八分黑絲褲)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愛咪今天晚上又陣亡了一顆智齒,自從愛咪在去年及前年拔掉右邊上下兩顆智齒後,這是第三顆
了,為什麼說是"烏龍拔牙記"呢?因為今天拔掉的那一顆不是我想拔的那顆:~

話說兩三個月前愛咪牙痛求醫時,醫生就說智齒早晚要拔,如果感到不舒服時,就挑個良辰吉日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咪部門同事的泰迪熊要轉調南台灣了,雖然這個人事異動早在兩個月前就風聲鶴唳,一個月
前塵埃落定,經過一個多月的出差交接之後,今天是泰迪在台北上班的最後一天。

雖然在台北的工作今天才正式畫下句點,但是先前半個多月都以出差名義去南部交接、見習,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後院院長的推薦下,愛咪和達令在週日的晚上找來向左愛向右愛消磨時間。電影的步調徐徐,精神不濟的狀態下的確很難一覽全貌。但是午覺睡的很飽的我們,聚精會神地邊吃晚餐邊看片。

電影以倒敘的手法揭開序幕,一開始的時候有點看不懂,但是進入故事主軸後,我們也跟著沉浸在男主角的回憶之中。就好像聽故事一樣,我們的心緒也跟著劇情高低起伏,不同於國洋片的拍攝手法和笑點,牽動著我們的心緒。當故事接近尾聲,編劇巧妙安排的伏筆都一一解開,讓人恍然大悟之餘,心頭也蒙上深沉的憂鬱,也難怪院長看了片子後會心情鬱悶了 。

向來對於悲劇沒有免疫力的我,在電影落幕時也忍不住熱淚盈眶,說了這麼多,好像絲毫沒有提到劇情的發展,因為怕曝光太多內幕會影響大家看片的情緒,還是趕快去買來看吧!不然百XX也有得租。

我只能說,人生有太多的遺憾和誤會了,可以和相愛的人廝守一生,就是莫大的幸福。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禮拜一,是公司上半期關帳結算損益的期限,下班之前,好不容易把帳關好交出報表,但是
這樣子就輕鬆了嗎?才不呢!因為還有一件生意讓我頭痛...混戰一場,不想再提。

潮濕的空氣中帶著寒意,不時在宣告著秋天的來臨,結果我的薄外套抵擋不住涼風,騎車上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