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院院長的推薦下,愛咪和達令在週日的晚上找來向左愛向右愛消磨時間。電影的步調徐徐,精神不濟的狀態下的確很難一覽全貌。但是午覺睡的很飽的我們,聚精會神地邊吃晚餐邊看片。

電影以倒敘的手法揭開序幕,一開始的時候有點看不懂,但是進入故事主軸後,我們也跟著沉浸在男主角的回憶之中。就好像聽故事一樣,我們的心緒也跟著劇情高低起伏,不同於國洋片的拍攝手法和笑點,牽動著我們的心緒。當故事接近尾聲,編劇巧妙安排的伏筆都一一解開,讓人恍然大悟之餘,心頭也蒙上深沉的憂鬱,也難怪院長看了片子後會心情鬱悶了 。

向來對於悲劇沒有免疫力的我,在電影落幕時也忍不住熱淚盈眶,說了這麼多,好像絲毫沒有提到劇情的發展,因為怕曝光太多內幕會影響大家看片的情緒,還是趕快去買來看吧!不然百XX也有得租。

我只能說,人生有太多的遺憾和誤會了,可以和相愛的人廝守一生,就是莫大的幸福。

圖‧http://www.krmdb.com/stills/2002/LoverConcerto-2002/index.b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