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是凱伊、SIKI部落格的忠實觀眾,那麼對於這條手工相機背帶應該不陌生,因為這個可客製化,量身訂作的好東西早走紅於GRD使用者間一段時間。

發現者是好眼光的敗家達人凱伊,後來是SIKI購入且帶來愛咪家轟趴時看到實品,更感念它的作工、質感。決定購入是在M01上爬文時發現,查德針對DSLR使用者新開發出一字螺絲固定(非吊繩)式的設計後,去信詢問這款手工卯釘相機背帶的訂製事宜。

如SIKI所言,查德是個耐心、細心兼具的賣家,光是款式、顏色的討論就往返了十來封Mail,完成匯款後、開始製作前還不忘整理規格清單給我最終確認。拍板定案後約莫一週後收到查德來信通知背帶完成且出貨的消息,才有這篇錦上添花的開箱文可以跟大家分享。


DSLR用一字行螺絲固定設計,吊掛起來相當平穩。



怕螺絲磨傷機身,還貼心的作了皮套保護。



雖然查德說快插式的插扣設計是當初為了方便GRD使用者從背帶變腕帶而加入,用於DSLR相機帶上的實際效用不大。但愛咪個人對於E-P1的定位是隨身機,平日用無印良品軟質小包裝了丟進大袋子就好,一條完整有減壓墊的背帶反而不好取用。這時去掉減壓墊再把兩頭扣上就成了小提把,要提在手上或掛在肩上都可以。


因為是新開發的款式,目前可使用的皮料不多,只有深咖啡色跟黑色兩款。卯丁則有銀色、古銅色跟黑色三種;縫線則是白、黑、紅、米黃四色可選。減壓墊依照個人喜好分為有卯丁(固定式)、無卯丁(非固定式)兩款,再加上一體成型或快拆插扣設計的需要與否。最後還可打上10個字以內的英數文字,叫人怎麼不心動呢!


愛咪說的清楚但怕大家看的模糊,有興趣訂購的話不妨去查德的拍賣場瞧瞧,他的部落格上也不時有新作發表。好賣家真心推薦給大家!


PS:上班時間發文不是我開小差,托日本放假的福,公司也扣了大家一天特休放連假,等等滾回床上睡個回籠覺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