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07:20 鬧鐘響起,洗頭沖澡換衣服
AM08:10 梳妝完畢,騎著小銀上班去
AM08:45 抵達公司,先到地下室的提款機領錢,去7-11買早餐

春水堂普耳菊花茶NT$22-熱量不高、不會太甜
鮭魚、壽喜燒雙拼手捲NT$35-醋飯硬硬不好吃,勉強果腹用


AM09:00 上班鐘響,電腦開機後,打開OUTLOOK先殺掉被防火牆攔截下來的病毒mail,回信。
AM11:30 幫東京的同事去公平交易委員會購買參考書籍,搭著小黃出門去
AM11:50 抵達濟南路上的聯合辦公大樓,換證件到13樓服務中心購書。
PM12:10 中午用餐時間,就近到南陽街巷內的中華滷味王之午餐。

中華滷味王NT$1502人
板條、烏龍麵、高麗菜、芋頭條、百頁豆腐、豆皮、海帶


PM01:00 用餐結束,打包歇腳亭的珍奶後,搭小黃回公司

歇腳亭珍奶NT$25杯-濃郁到不行的古早味,珍珠QQ的很好吃,不愧是珍奶創始店之一。
他們家的熱珍奶,還貼心地穿上塑膠提袋方便消費者攜帶。


PM01:15 上班鐘響,進入辦公室,把書用社內信封郵寄至日本,進入內部網路請領購書費用。
PM03:00 晶華業務前來拜訪,帶來鮮奶油水果蛋糕一顆(奶油多的不得了~)
PM05:30 下班鐘響,考慮再三後,決定繼續荒廢瑜珈課程,同事陸續回家,愛咪留在辦公室,     把西華食記打完
PM07:30 離開辦公室,去光華商場買翻譯機給弟弟。
PM08:30 結果花了我五千多買了最新型的快譯通,回家前,去銀記吃晚餐。

銀記辣子雞丁麵NT$90-無意中發現的好吃麵店,長扁略寬的拉麵很有嚼勁。燉到軟爛的雞肉、濃郁的芡汁,再加一點辣椒醬就更臻完美。

PM09:00 晚餐結束,騎著小銀帶著翻譯機打道回府。
PM09:30 回家後,換掉衣服,打開電腦更新網頁、寫BLOG到現在….


*銀記
ADD:臺北市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7號
TEL:(02)3251-1162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