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貫徹減肥的運動日
暨上個禮拜五的戰鬥有氧把我一身骨頭弄散、肌肉弄痠後
愛咪今天又約了同事May一起去舒活筋骨 要挑戰七點半的拉丁有氧
依照遊戲規則,星期一先到人事總務部門登記了健身俱樂部的使用時間
星期二的五個名額正好在我們登記後就滿了

五點半,下班鐘響後,等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
我們提著大包小包來到公司後方大樓地下室的健身俱樂部
因為距離有氧課程還有一個多小時的空檔
所以愛咪著裝完畢後 舒展、暖身了五分鐘
之後踏上爬坡滑行機,這一踩,就踩掉了半個小時
汗如雨下的結果,一共消耗掉305大卡的熱量
明天起碼可以吃一顆御飯團打平

接著又踩了十分鐘左右的腳踏車,因為雙腿爬到有點沒力
所以踩不到一罐養樂多的熱量,我就下車了

七點半,前一堂階梯有氧的課程結束後
守候在門外的我們魚貫進入有氧教室
看到了今天帶舞的老師….Oh my god!! 比四角內褲還短的緊身褲
再加上一件緊身小背心,這個男老師 跳起舞來比在場的女人都還風騷
老師說這堂拉丁有氧得連續上到第三堂課才跟的上腳步

愛咪自覺領悟力不低,心想:怎麼難都可以依樣畫葫蘆
結果跳完暖身操就深覺不妙,其他同學都把動作記熟了
正式開跳十分鐘後,愛咪就想喊救命了
一下子方塊步、跳轉圈、曼坡、恰恰通通上場
腳步都採不好了 還得揮動雙手 搔首弄姿 饒了我吧!

一個小時的課程,愛咪和同事終於苦撐了40分鐘後落荒而逃
因為老師要我們把前後套的動作顛倒方向完成
好啦!我承認自己其實很駑鈍…再給我兩次機會 我會雪恥

**** 圖片說明 *****

最近BLOG上吹起一陣植物自然風
愛咪原本也想把去年此時訪日的落櫻貼上來附庸風雅的
結果挑照片的時候,發現食物寫真才是愛咪本色,還是用美食繼續媚惑大家好了!!
這盤食物是去年4/20在日本朋友外婆家吃的,好友外公開了半小時的車去店外帶
這盤綜合握壽司包括了鰻魚、鮪魚、鰹魚、小蝦、吻仔魚、花枝、鯛魚等等...
讓人驚訝的是鰻魚握壽司居然是一整隻Woo~~一口塞不下呢!! 讚讚讚~~
還有地中海風鰹魚生魚片及和風醬漬鮪魚片,第一次吃壽司吃到撐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