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蜂蜜焦糖茶的購買資訊,其實在熱心網友的幫助下,愛咪拿到茶商的電話已經一陣子了,遲遲沒有公佈給大家的原因,實在是進一步溝通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和大家解釋這複雜的情況才好。

當愛咪拿到電話後,撥了通電話給茶商/郭先生表明來意,問他願不願意提供網友購買管道。結果郭先生可能誤會我的意思了,說他們國內代理權已經交給一群台北下去拜訪他們的年輕人,他們打算架設網站作為銷售管道之類的。

後來愛咪和ptt的合購負責人hengo連絡上,由hengo和郭先生交涉談茶包進貨的問題,結果郭先生也說他以後對外銷售都交給一位劉經理統籌辦理。劉經理說郭先生之前提供給椰林茶版版主的12/pack報價是友情價,有半買半送的味道,版主辦過一次合購後表明之後自己將不再擔任合購團負責人的角色。改由hengo和郭先生接洽,過程中版主有去電關切,所以郭先生又賣了版主一次面子,愛咪和其他ptt合購版上的網友才能以12/pack的優惠價購入茶包。

在那之後,任何的合購行為都和茶版版主無關了,所以他們也無法提供相同的優惠價格。根據劉經理的報價,這個茶包他們批給廠商也沒有低到12/pack,所以如果有人還想團購的話,他們能提供的最優惠價格將比照廠商辦理,而且最小訂購量將以1000包為單位,單包漲幅為25%以上。

這就是現在的情況了,如果有網友可以湊到千包為單位的購買量,並且接受單包15元以上的售價的話,私下寫信給愛咪,我會試著找到劉經理的聯絡方式給大家接洽。既然已經有一批想創業的年輕人投入這個市場,在不久的將來說不定就會有網路通路可以購買了吧!只是要有售價加倍的心理準備… -_-|||


** Updated Information**

下班後,愛咪打了通電話和台灣弄茶園的公關/吳經理聊了一下。她說基本上因為他們茶園和那批創業青年有了獨家販售的合約協議在,所以等他們的網站上市,將不會接受其他管道的訂單,總是要保障一下創業青年們的權益。據說這個線上購茶網站將於四月底、五月初問世,如果大家不是那麼急、訂購量也不大的話,不妨再耐心等候一陣子。

至於大家的合購,愛咪要和大家道歉,我實在不方便出面幫大家統整下單,誠如我先前所說的,如果在購茶網站網站問世前,大家湊得到基本數量(一千包)並且有人願意替大家服務的話,愛咪會把公關經理的聯絡方式交給他。

愛咪的網站不是購物網站,也沒有必要圖利廠商,所以合購也不便在這裡舉行,請大家見諒,目前已經有一位網友私下來信和我要電話了,我有告訴他,請他e-mail給有意願的網友私下聯絡。但是網路上的詐騙行為實在太猖獗了,愛咪也很擔心大家的安危。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好了 >_<

愛咪可以想到的方式,是請願意合購的網友註冊無名帳號,如果有人自告奮勇當負責人的話,愛咪再將他的ID/E-MAIL公佈出來,除了提供茶商的聯絡方式外,其他合購相關事宜我都不過問。大家在參予合購的同時,也要小心交易安全…

真的有這個善心人士願意出面的話,我再公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