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無名小站要出書是今年年初的事情,負責編輯工作的霜子前來留言,說想把愛咪的網誌收錄在新書的插圖之中…能夠在無名鴻圖大展之際助上一臂之力也算是盡了股民的義務吧?! 回覆完霜子的留言後,無聲無息的過了三個月,才在上個月底聽到新書即將出版的消息。

令人驚喜的是9/Aril收到一則題為「賈伯伯送給白金會員的禮物」的留言,點選過去後才了解是這位長輩為了感念白金會員們對無名的支持,自掏腰包贈書給白金會員們。

一本書定價NT$220,送給兩千名白金會員得花上NT$440,000,或許賈伯伯大量訂購不用花到44萬,而且也不是全部的人都會回覆索書,但起碼這份心意會讓人覺得很溫暖。(還沒賣股現金增資前,就先領到股東會贈品,不知道海外的股民同胞們能不能收到?)



今天一早看到FIFI的MSN寫著她收到書,後來問了才知道,還是寄掛號信耶! 中午吃飯前CGS說他也收到了,耐不住性子的愛咪上樓問了郵件室的同事,他們說掛號要下午才收。下午三點鐘,Yehching上樓領郵件,才把燒燙燙的包裹拿下來!



下班後,不急著離開辦公室的愛咪將書翻了一遍,驚喜的看到自己的BLOG出現在內容中,與其他人的版面並列著。重點瀏覽不出十分鐘就看完了,總的來說,這本『愛上我的無名小站』就是本具有宣傳功能的使用手冊,對於不得其門而入的人來說比較有參考價值。


如果你跟愛咪一樣,早已習慣這看似複雜的使用介面,那麼這本書的收藏意義會大於實用價值。同事覺得就工具書來說,『愛上我的無名小站』的定價貴了點,但我想那是整本全彩印刷的關係;值不值得,端看你有沒有需要用到吧!

據說外頭的書店已經舖貨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翻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