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來說,愛咪不覺得自己是一個偶像崇拜的人。從小到大喜歡過的人事物很多,但都只有三分鐘熱度的程度而已。迷的時候會失心瘋的亂買,過了陣頭後就不知道堆到房間的哪個角落去了。

知道自己這樣的習慣很不好,卻總戒不掉。去年年底追"宮 野蠻王妃"時買了全套漫畫(未出完)跟電視劇原聲帶。這陣子則沉迷在野田森林的交響世界中。

會有這樣的結果,都怪我把日劇DVD背上奮起湖。那天晚上大家就沒眠沒夜的把上片五集看完。大家相約下山後還要齊聚一堂完結下片,心急的我卻在家裡回味了好幾遍。




再一次失心瘋的結果,昨天晚上我從遊日返台的Zoe手中接過"野田妹的鋼琴包",網路上明明寫著缺貨到一月底的?! 結果Zoe說他在原宿的賣店看到了...



註定是我的,省也省不了(笑),下禮拜一背去給同事羨慕了:p





想買的東西其實還不只這個,再忍一下好了>_<


Where to Buy?
バラエティマーケットプレイス+プラス
ADD: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19-2 ミノワビル1F  
TEL:03-5785-3616  
OPEN TIME:11: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