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大寶的月紀錄也來補一下二寶的孕事紀錄才公平,是進入待產期37W的第八次產檢。也算是懷孕後期的重要關卡,跨過去後就算滿週數也正式進入待產狀態,應該媽媽手冊隨身、款好待產包,產照出現、陣痛達一定頻率時直奔產房報到…

就在產檢的前一晚,水狀分泌物又多了起來,擔心是高位破水猶豫著要不要直接掛急診檢查,結果聯絡不上加班中的達令,就算把熟睡中的大寶託給保母或外婆,也擔心自己單獨留院。忐忑的心情中等門等到半夜,盼到人回來也沒力了,乾脆睡覺等天亮直奔S醫師門診產檢。

幸好又是虛驚一場,內診檢查判定不是羊水外漏,同時也從S醫師口中得知B型鏈球菌通過、二寶體重達2500g及羊水值增加到11的好消息。倒數計時的日子裡只管放寬心,吃吃喝喝等待二寶願意見世面的時候到來就好。

肚皮又繃又硬的這禮拜,是二寶在努力長大吧! 即將出生的你,會和爸爸一樣落在處女座上,就像跟哥哥跟媽媽都是天蠍座的,以後我們家二比二,你跟爸爸同一國喔!

會是何等熱鬧的我們家?媽媽我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