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時間,吃飽飯想睡覺的愛咪回到位置上想瞇一下,結果愛咪姑拿了新茶來分享,她說這可是頂級的大吉嶺,一聽之下睡意全消,興奮地打開茶罐把所剩不多的茶葉清乾淨,迎接新茶的到來。

愛咪姑的部門因為和印度有生意往來,除了依賴電話、網路日常聯絡之外,偶而也會有同事出差來回,上一回業務出差印度的時候,愛咪姑特別叮嚀要他帶好喝的紅茶回來,幸運的我們才有好茶喝。和前幾次帶回來的大吉嶺比起來,光是外包裝的袋子就精緻多了。分裝到LEPICIER的茶罐裡,一根根外型完整的茶葉/梗就很賞心悅目。迫不即待沖了一壺來品嚐,清淡中略帶金黃,入口後清香微甘不帶澀味,抱著茶罐的愛咪忍不住覺得自己很幸福...


差點忘了這一篇網誌的主題是要介紹LEPICIER的茶器了:P


愛咪要推薦的是這款不鏽鋼製的茶罐,外層蓋子上簡單印著LEPICIER的字樣;凸出的設計讓茶罐交疊的時候可以固定不倒塌。打開來還有內蓋隔絕茶葉暴露於空氣中,內蓋上的小湯匙是茶罐附贈的,一瓢正好是一杯茶的份量。定價八九百之間,和日本售價差不多(日幣3360),值得一敗! 除了茶罐外,愛咪還買了茶濾及茶匙,百元上下的售價相當平易近人。



有機會經過天母或信義三越的時候,不妨去LEPICIER聞茶香、賞茶器..

延伸閱讀:愛咪的烘焙屋/美食報報/綠碧紅茶苑

LECIPIER‧綠碧紅茶苑
<天母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7段41-1號1F
<信義店> 台北市松壽路11號 新光三越 信義店本館(A11館)B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