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都表明咱們是吃喝大隊了,這趟單車行旅中出現的食物當然不只上一篇的冰棒、蜜餞、蛋捲、仙貝等輕食而已。騎到哪裡吃到哪裡向來是促使飯團騎騎隊不斷前進的原動力,山下等著我們的食物可多著呢!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過完繁忙緊湊的週末,昨晚想強打精神把單車遊記給完成都沒辦法,腦袋瓜貼上枕頭沒多久就沉沉睡去,眼睛張開又是一週的開始。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飯糰陪騎隊又出動了。小龍說這樣搞下去,我們真可以考慮週末兼差接待外賓,單車自備外,陪吃、陪玩、陪騎、陪照都可以XD。

言歸正傳,昨天接待的人客是來自日本的高橋先生。他是飯糰友人Japaboe的朋友,也是東京Light Cycle自行車店店長。這次因為工作上的關係來台灣參加為期四天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或許有受到Japaboe單車環台的刺激,這回出差難得帶車!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上上禮拜,愛咪留言板上收到一則聚會邀請,因為是用賈伯伯的帳號留下的,所以不得不正視留言內容寫些什麼。原來是無名站方邀請達人會員們參加首次的「無名之友」春酒聚會,就在今天。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本想依照事情發生順序,先把忙碌的週末記事全部出清再來報告敗家紀錄。只是這幾天過的莫名忙碌,光是每日更新網誌就得壓縮不少睡眠時間。一直拖下去不是辦法,還是快轉時間來到星期一晚上,先跟大家介紹這個每日隨身的新玩具CANON POWER SHOT G9,因為之後愛咪張貼上網誌的相片將由這台新相機代勞。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