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愛咪跟妹妹湊熱鬧的去校長家參加了SLD百里俱樂部的行前訓練,人家是為了週日120K北海岸挑戰做準備,愛咪則是帶妹妹去踩飛輪順便矯正騎乘姿勢的。

已經不是第一次上飛輪課了,久未加速衝刺的我居然帶傷回家,穿著拖鞋踩飛輪造成的腳弓彎曲導致姿勢不良、用力失當,回家覺得右大腿的股二頭肌不適,隔天一覺醒來果然加倍疼痛,至少得休息個三五天才能上路騎車吧!

言歸正傳,騎了一個半小時的飛輪總是消耗掉若干熱量可以放心進食,回家路上跟愛咪妹聊著吃什麼好? 「石牌夜市不是有好吃的鍋貼嗎?」,上回吃是好幾年前的事了,那就去複習一下是否美味依舊。

位於石牌夜市一角的阿財鍋貼,就算不是正餐時間依舊門庭若市,入內找了張桌子坐下,點了鍋貼跟水餃各十顆,填單後去櫃檯結帳,東西煮好就會依照桌號送過來。



韭黃豬肉口味的鍋貼,上桌時底部朝上,煎的酥脆的部位才不會蒸氣潤濕。第一口先嚐原味,大口咬下即有燙口的肉汁流出,滋味跟口感都不錯,果然是老店應有的水準。



韭黃豬肉水餃/高麗菜豬肉水餃,一顆4.5塊,跟鍋貼相同售價的水餃,吃過卻只能搖頭嘆息。高麗菜的沒什麼味道,韭黃還可以,但兩種口味的共同特徵就是內餡空虛不飽滿…


妹:「來阿財鍋貼還是吃鍋貼好阿!」
咪:「還不都是你吵著要吃水餃的…@#$%^」


阿財鍋貼水餃專賣店
ADD: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40巷5號
TEL:(02)2826-2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