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最後一天,愛咪跟達令在家裡養精蓄銳後於傍晚北上,今年的跨年不同於往常兩個人小轟趴的形式,愛咪跟高中好姐妹們要一起歡度,身為中山校友會會長的達令自然不能缺席。

七點多抵達阿正廚坊,閒聊等候其他姐妹到齊,正式開飯是七點半以後的事情了。謝謝阿正這天晚上幫我們準備的各道佳餚美饌,料理太過美味豐富,讓我們這頓2005年的最後晚餐吃到翻過來。


十點半非常飽足的離開後,我們朝著下個目的地前進,這天晚上最有看頭的跨年節目,莫過於信義計畫區的101煙火秀吧!我們沿著信義路前行,拐彎來到基隆路上時,這裡已經沿路都是等候煙火施放的人群了。繼續往前也不適合取景拍攝吧?於是我們停下腳步,佔據了馬路內側一小段的鐵欄杆邊,這個現成的腳架可是今晚的最大功臣,不然空有相機的愛咪也只能望煙火而興嘆了吧!


隨著倒數時刻來臨,基隆路上的人群密度也越來越高,一回頭,身旁的馬路上滿滿都是人,靠近市府廣場的那一側更是不用說,愛咪跟達令曾經試著要去廣場上聽歌手現場演唱,結果走到外圍看到廣場邊滿出來的人潮後就放棄掉頭了。


緊張的時刻來臨,隨著市府廣場前傳來的倒數聲,101大樓的燈火也隨之熄滅,「5、4、3、2、1…」頓時間炫爛的煙火從101大樓上方發射出來,因為拍攝角度不佳加上現場風勢不大,所以拍下來近百張的煙火照中,只有前面兩張可以湊和著用,其他相片就不拿出來獻醜了,真的要貼的話,那我可能得改文章title為”火燒101”了 -_-|||(煙火爆炸後煙霧瀰漫不散,慘~)



倒數完後,因為達令元旦早上還得去公司加班,所以接下來的活動我們就不參予了。人潮疏散時之擁塞,光是徒步回阿正廚坊附近取車就花了半個小時,然後突破重圍開著小銀回到林口,指針都過兩點鐘了。

夜太深,打鐵趁熱把煙火秀貼上來跟大家分享,愛咪也該休息就寢了,再過不久就要迎接2006年的第一道曙光。

未來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過的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