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上週四發生的事情,話說那天中午吃完母女三人共享的潮品集午餐後,飽足感持續到傍晚都沒消散。下班後撥了通電話給達令,才知道當天的Trouble Case還在處理中,半夜才回的了家。



到底要不要吃晚餐這件事讓人猶豫不決,後來是在前往台北長庚泛航搭車處的途中,經過敦化北路155巷口時拐了彎,看見92刀削麵館裡門庭若市,不自覺的推門入座,十分鐘後一碗熱騰騰的番茄刀削麵就出現在我眼前了。

等待蕃茄麵上桌的時間,除了發呆看電視外,就只能四處張望隔壁桌上出現的食物有哪些。結果發現用小盤盛裝的炸排骨幾乎每桌必備,克制不了誘惑的我只好找店員改單,”番茄排骨麵”才是最終的選擇XD



先喝一口湯,酸甜的氣味讓人脾胃開;再撈一根刀削麵,QQ嚼勁且略帶甜味的口感讓人不禁放慢速度,細嚼慢嚥的進食。打著網誌的當下我又想起它的好滋味了。



裹上粉漿酥炸的排骨,果真沒辜負我期望。緊緊貼附排骨肉的麵衣薄而酥脆,即便是吃到最後一塊肉已微涼,還是美味。


92刀削麵館(總店)
ADD:台北市敦化北路155巷7號1樓
TEL:(02) 2547-1435
TIME:11:30~14:00/17:30~21:00(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