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小兒的關係,信箱裡收到的試吃/試用邀約也越來越多樣化,光是紙尿褲就有坊間三四個品牌前來邀請過。因為大寶出生以來慣用的品牌就兩家而已,是媽媽我精挑細選後才採用的,怕自己貿然答應邀約的話會委屈孩子柔嫩的小屁屁,所以多半拒絕,直到這回幫寶適前來洽詢為止。

打從月子中心開始,日本製的幫寶適特級棉柔(白幫/紫幫)就是我家的常備品,每回去COSTCO採買家用時總一箱、兩箱的搬。中間偶爾穿插使用過其他品牌的紙尿褲,只是最終都以不合用收場。不知不覺養成的使用習慣是白天用幫寶適特級棉柔、晚上則用貴鬆鬆的境內版日本大王。

沒刻意算計,個把月下來的開銷不少也是事實,但是看小童不會因為成天肌膚相親的尿布所苦,就覺得這尿布錢花的值得。

上周末收到廠商寄來的試用品,打開紙箱才發現是不同系列的超薄乾爽,而且是最近才改款的”新綠幫”且如包裝上所強調乾爽層加寬14%,尿布外表層摸起來的觸感也相當柔軟。研究一下它和大寶慣用的特級棉柔(紫幫)有何不同,畢竟除了產地跟價格之外,功能、外觀及主訴求上也有所差異。給麻豆大寶試用一周後,簡單分享心得如下:


全新升級的幫寶適超薄乾爽系列(新綠幫),乾爽層加寬14%,可讓寶寶的屁股維持十小時的乾爽而一夜好眠無疑是最大的訴求。一歲十個月的大寶重11.9公斤,穿L號(9-14kg)還有餘裕。


和特級棉柔(紫幫)的簡單設計有所不同,超薄乾爽系列除了腰部黏貼區有五種可愛動物之外,尿布上的多了彩繪點點、少了尿濕顯示條。其實尿布濕不濕手一抓就知道,只有新生兒階段肌膚比較嬌嫩、大便也還沒成形時會一濕就換。現在即使尿濕顯示出現,也會用手抓一下,吸夠本再換也比較不傷荷包。


真的很薄的新綠幫,拿在手裡出乎意料的柔軟度、薄度讓人吃驚,真的可以撐上十小時都乾爽不回滲嗎? 攤開來看,才發現秘訣在內面加寬14%的乾爽層上。舊款的綠色乾爽帶只有一部份而已,新款則如圖所示改成”全面乾爽”了,而且前面2/3的部份增厚來加強吸收,後面1/3則減薄增加透氣性及舒適度。


試用期間就不分日夜把大寶的小屁股交給超薄乾爽來照顧,早上起床喝奶前換第一片!


和同齡孩子相較算瘦子的大寶,讓標榜2倍彈力側腰圍的設計無用武之地XD


沒開冷氣的周末上午,就以尿布小童之姿在家趴趴走。盛夏夜裡長達十小時的乾爽透氣也很令人滿意,原來超薄也能好吸收不回滲。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幫寶適的愛用者,下回沒空去量販店搬整箱的特級棉柔時,不妨試試這全面升級的超薄乾爽新綠幫,或許也會破除產地、價格迷思,一試成主顧!

又或者可參加幫寶適FB粉絲團近日舉辦的活動,上傳相片分享寶寶睡覺時的學習情況,就有機會獲得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布半年份。三個學堂總票數最高的寶寶還可以登上雜誌,成為幫寶適廣告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