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爸媽偕同妹妹、外婆去北海道看紅葉的這幾天,進入沒娘家後援的緊急狀態,週末達令加班留我單挑兩小精疲力竭。平日下班鐘響趕去幼稚園接大寶,然後張羅吃喝、伺候洗澡後再去保母家接二寶,兄弟倆一起亂到達令回來,好不容易安靜入睡,一屋子的雜亂也沒力收拾。

終於結束旅遊歸來,昨晚接了大寶回娘家分贓,吃著媽媽的炒飯還提了一袋土產回家,再次感念有娘家照應的自己實在太幸福了。只是明後天媽媽又要跟著阿公去參加老人會的旅遊活動,又要拉警報了(嗚~)

氣溫驟降的最近,昨日夜裡開始颳風下雨又更冷了。衣服換季了嗎? 我們家正亂成一團,夏天的還沒收起、冬天的陸續取出,結果就是衣櫃大爆炸。還沒時間從大寶的舊衣裡找出合二寶尺寸的,為了週末外出所需,倒是又添購了些新衣。



雖然是男生也要打扮的漂漂亮亮出門啊!那天看到先前試穿的BABY BEE刊上秋冬新裝,材質好、設計佳讓人對來自法國的品牌童裝DPAM深具信心,忍不住從的官網上挑了些款式請Claire代訂,兩個禮拜的作業時間後收到包裹,果然沒讓人失望,尤其是0-2歲的北鼻款,太可愛了讓我忍不住想寫文分享。

因為大寶(2Y11M)跟二寶(1Y1M)當下的年紀分別落在北鼻(0-2Y)跟兒童(3-14Y)兩個區段,所以要挑完全相同的衣服不容易,只能找色調或設計相近的。後來想想這樣也沒什麼不好,至少大寶留給二寶的衣服是不同款的,日後看照片時不會發生”一件衣服穿好幾年”的窘狀。

唯一一組北鼻/兒童同款的可愛小象圖案上衣乍看相同,仔細研究卻發現諸多差異。迷戀於細節講究的我,實在很佩服設計師的創意跟巧思啊!

T-shirt MANITEE (23M/86CM)

北鼻版小象上衣


北鼻版背面

T-shirt LASCOTEE (4Y/102CM)

兒童版小象上衣


兒童版背面


不一樣的背後圖


領口跟袖子上的口袋設計也不一樣


正面的大象也長的不同,看得更仔細的話,會發現兩件衣服其實是不同色調的布料做成的


北鼻版有開扣好穿脫,兒童版則是羅紋加強彈性


Polo shirt GARDIANPOLO (18M/81CM)

左胸口有貓頭鷹圖騰外下擺還有一個小口袋


背面的小松鼠也是重點,很吸睛

Polo shirt BERUGBYPOLO (18M/81CM)

紅白藍相間的條紋POLO衫,顏色飽和帶粉味


背後的小布標增添趣味感


Polo shirt JAPMULTIPOLO (4Y/102CM)

兒童版的三色條紋POLO衫,說實話沒有北鼻版的可愛,不過為了讓兄弟倆有關連性,還是買了:P


Sweatshirt HENDRIXSWEAT (18M/81CM)

北鼻版厚棉連帽T


袖子兩邊有補丁,背後LOGO彩繡

Sweatshirt NASASWEAT (4Y/102CM)

兒童版厚棉連帽T,偏藍的灰很特別,以火箭為主題,帽子內裡還有星星圖案,可愛


背後有火箭繡圖

最後當然少不了實穿圖,上周末參加大寶學校活動時剛好派上用場,陽光燦爛的二子坪,孩子們的笑靨正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