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優閒的禮拜天,達令一早就吵著要出去晃晃,我問他是不是開遠一點去桃園吃飯好?他卻說想去內湖吃冰淇淋,愛咪知道他想去吃莫凡彼很久了,所以早上出門前先上網搜尋了內湖的美食情報,在小V家看到幾家不錯的餐廳,抄了電話、地址後,我們開車上路。

因為出門時間太晚加上停車花了不少時間,等我們到達「法國佬」的時候大約一點40,服務生告訴我們廚房已經休息所以無法接客。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覓食好,索性就去大直國小前面的加貝爾瞧瞧。

找了一下路後,兩點多我們才進入店裡,這時候其他聚餐的客人還沒離開,八分滿的店面熱鬧的很。瀏覽過桌上的菜單牌後,我們點了今日特餐:法式咖哩豬排和一份義式白酒蛤蠣麵。

首先上桌的是今日特餐附的南瓜奶油湯,濃稠的南瓜湯在盤緣點綴著鮮奶油,喝起來微甜而爽口。

我們吃到的白酒蛤蠣麵跟小V一樣,老闆用山瓜子取代了蛤蠣,先將山瓜子煮開後取其湯汁再將義大利麵下鍋,讓麵收湯,所以上桌的時候盤底的湯汁雖然少,但麵體本身的味道卻很鮮美。口感雖無法說彈牙,也不至於到軟爛的程度。


清爽卻不失滋味的白酒山瓜子麵,一轉眼就被我跟達令給掃光,吃完還意猶未盡呢!


至於今日特餐的法式咖哩豬排,也是讓我們吃的津津有味。氣味濃郁的咖哩醬相當下飯,白飯隱約帶著一股香氣,愛咪忘了找老闆求證這是不是泰國米了。

唯一的敗筆就是豬排的味道,雖然肉質不錯,但是味道吃起來很像是台式炸排骨,可能是醃料的關係吧!
至於餐後飲料則是冰奶茶跟烏梅汁,有令人懷念的早餐店味,兩大杯一時之間還喝不完。

愛咪跟達令的加貝爾初體驗,果真如想像中美好,下回要呼朋引伴來吃定製餐,我已經忍不住期待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