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七推出39元早餐後,身為早餐外食族的愛咪很認真的支持了一陣子。主要是因為39元的組合餐中有個人愛好的高纖無糖豆漿跟吻仔魚御飯糰,可以連續吃上三天都不膩,進門從冰櫃抓了東西後去櫃檯用I-CASH付帳,不用思考吃什麼好,就這樣開始輕鬆愉快的工作天也是個簡單小幸福。

可是!!某天早上吻仔魚御飯糰居然莫名的從冰櫃中失蹤了,本以為公司樓下的小七銷路太好所以售罄,隔天上班途中從捷運站出來後,沿途進了三間小七都遍尋不著,讓人不免擔心起來。結果一天、兩天、三天過去,不得不承認吻仔魚再也不會回來的事實了。只好轉向另一個鹽味海苔所包覆的泡菜鮪魚口味。

關於御飯糰,個人有個小堅持是不吃加有”美乃滋”的口味,也不吃感覺油膩的台式風味,所以選擇實在很少,漸漸的就對小七失去興致,轉而亂吃起公司週邊的四維紅麵線、燒肉燒餅或早餐店的蔬菜蛋餅+蘿蔔糕了。

碎碎唸了一堆,主要是想來聊聊今日早餐,摩斯也是在愛咪上班途中會經過的早餐供應商之一,有陣子還蠻愛吃的,早餐組合買起來其實跟早餐店的售價也差不多。今天早上心血來潮,於是進門看看最近有什麼新口味好吃?結果就點了這個蕃茄乳酪蛋堡。





打開包裝,大家應該跟我一樣納悶著蕃茄在哪裡吧?!擺明了是個雞蛋生菜堡而已,讓人有騙很大的感覺。咬了兩口發現漢堡”走位”的狀況加劇,只好動手把漢堡轉向,轉90度後咬上幾口,這才發現吉士跟蕃茄的所在。原來是把蕃茄丁加到蛋皮裡頭去了,品嚐起來的口感是清爽而溼潤的。不像其他口味的雞蛋堡會在麵包內側塗抹花生醬,單是起司跟蕃茄、雞蛋的交融就很適合這個陽光耀眼的早晨阿!

真要挑剔的話,會是配料的走位跟分布不均,要克服這個問題似乎只有在店內食用一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