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兩個月的產假即將結束,從月子中心出關後的這個月陸續和幾個朋友碰面,大家異口同聲的跟我說;皮膚變漂亮,氣色也好,想必是月子做得好?

聽在耳裡有點心虛,回首那一個月的閉關,其實不是很乖的產婦。除了從月子中心溜出去看大寶好幾次、頭髮隔天就洗、束腹帶也偷懶的綁過兩三次而已。唯獨不敢馬虎的只有「食補」這件事而已! 乖乖吃月子餐,發奶茶當水喝,還有每天一瓶的純品官燕窩滋補養顏,希望快點恢復體力與氣色,回家後可是要跟兩個兒子長期抗戰呢!

懷孕時在孕婦瑜珈課堂上和同學閒聊養胎秘方時,聊到吃燕窩這件事。同學是從中藥行買原料回來自行處理的,光是泡水拔毛就得花去不少工夫,沒耐性的話還做不來。後來想起小姑懷孕期間久咳不癒也是吃燕窩才得以改善。

二寶預產期在12月的翔介媽咪也有吃燕窩的習慣,一大瓶買來放冰箱冷藏著吃。如果是連孕婦維他命都會忘記吞的我,應該會冰到忘記甚至過期丟掉吧?



碰巧收到白蘭氏純品官燕窩的試飲邀約已是懷孕末期,待產狀態下沒心思好好感受,所以決定產後身體比較虛弱時再來飲用,剛好可以從內在滋養來調整體質,想必能讓體力及氣色恢復得更快、更好。

收到東西後不免上網爬文仔細研究,才知道純品官燕窩,富含燕窩酸之外,因為是來自印尼蘇門答臘島上天然洞穴中採集的白燕窩燉製而成,比一般的燕窩多了稀有的洞穴礦物質。也是從官方網站上得知燕窩產自於東南亞,從明朝以來就是王侯富人們滋補所用,根據品質、成色有白燕窩、毛燕窩、血燕窩三種,自古就是可以幫助人們調理體質、補充元氣的補品。

哺乳期間飲用,除了透過溫和食補的方式調養母體外也能促進乳汁分泌。所以入住月子中心的第二天,請達令幫我把純品官燕窩帶來,奢華地吃燕窩坐月子嘍!



玻璃罐裝的白蘭氏純品官燕窩,跟市面上其他的形體細碎的燕窩不同,大大塊的咀嚼起來還有清脆口感!出廠前經過149道鑽石級FTIR檢測來確保燕窩品質,消費者盡可安心享用。



常溫下保存,冷藏、加熱或者加入其他食物中享用皆可。早晨空腹喝為佳,小瓶裝隨開即喝,不用自己煮也不怕冰過期。個人還喜歡將它加到月子餐的甜點中一起吃,月子中心每早供應的甜酒釀就是燕窩的好朋友,一起熱熱喝,營養充足又發奶。



銀耳蓮子湯也是燕窩良伴,涼涼喝清爽不膩。

因為珍貴所以所費不貲的燕窩,不失為油膩補湯之外的營養補給選擇。分享給所有辛苦的孕產婦們,一起容光煥發的坐月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