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單車後,生活作息不自覺的正常起來。以前聚餐、出遊回家後總能強打起精神熬夜寫到一兩點交完作業才睡。現在不到十二點就瞌睡頻頻,不是夜騎結束後累到只剩洗澡睡覺的力氣,就是隔天天亮沒多久就得起床晨騎。

除了工作之外的閒暇時間就那麼多而已,外出騎車、網誌更新佔去大多數時間的結果,新店開發的工作就不假愛咪之手了。那天跟美食圈的網友閒聊,才知道台北市最近也不少餐廳被網誌炒的火紅,好像是另外一個世界的事情了,卻也怡然自得。

偶而還是會想吃頓好料的!能夠安排在騎乘途中當然最好!呼應小龍說的,愛咪也來募集一下『Biker Friendly』的美食餐廳。只要是好吃、好停車(眼睛能顧到的)的地方,腿力所及騎得到的話,請推薦給愛咪!

在此也總結一下目前為止,飯團騎兵隊曾經覓食補給,或者愛咪去過認為方便停車、顧車的地方給車友們參考:


1) 酸酸:現榨金桔檸檬,大稻埕六號水門外,歸綏街迪化街口。
http://amykaku.pixnet.net/blog/post/37769179

2) 古早味豆花:社中街上,首推豆漿粉圓豆花。
http://amykaku.pixnet.net/blog/post/37767021
http://amykaku.pixnet.net/blog/post/37769145

3) 優雅早餐店:新店碧潭旁,推薦南瓜蛋餅。
http://amykaku.pixnet.net/blog/post/37767009
http://amykaku.pixnet.net/blog/post/37769171

4) 一大盤(活力組合套餐):內湖Caffe 90.5℃,貝果也好好吃!
http://amykaku.pixnet.net/blog/post/37770989

5) 抱飲抱食:捷運小碧潭站對面向,記得預訂庭園位。
http://amykaku.pixnet.net/blog/post/37766935

6) 煙燻小站、三芝小豬:常有數字車隊揪團前往。
http://amykaku.pixnet.net/blog/post/37768097
http://amykaku.pixnet.net/blog/post/37768193

7) 溫德德式烘焙:最上頭那張相片就是今早吃的,落地窗、大庭院都有,跟店家商量一下應該就能讓愛騎牽到圍牆內,秋陽暖暖曬的早上來一盤豐盛的德式經典早餐,好幸福呢!
http://amykaku.pixnet.net/blog/post/37766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