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令加班的星期天,一天三頓飯都得自行解決。看見窗外的好天氣,決定把一床被單連同保潔墊跟被胎都洗一洗,第一桶開工沒多久接到小龍來電,說他們在大稻埕碼頭的單車美型女拉票暨外拍活動即將告一段落,問我要不要去吃永樂旗魚米粉湯?結果就抓著包包、塗好防曬出門去。

當我騎著機車趕赴永樂市場旁的旗魚米粉湯時大家已經吃到一半了。小龍幫我追加一碗,然後就跟大家邊聊邊吃著桌面上的炸紅燒肉及炸蚵仔。



當我的米粉湯也吃到快見底前,遊日歸來的愛咪妹也帶著LC店長高橋桑送給大家品嚐的巧克力出現。這時我們入座的桌位已被太陽曬的燒燙燙了,於是換攤來到古早味杏仁露再續,愛咪吃了一碗綜合冰+煉乳,席間熱鬧討論的話題莫過於單車美型女的輔選工作該如何進行…

其實除了網路投票之外,雜誌回函的票選也佔了相當大的比重,如果大家手邊正好有44期單車誌的話,麻煩剪下273頁的選票郵寄回雜誌社助NaTsuMi一票之力。這期雜誌的主題是”單車減肥大作戰”有興趣的人不妨也購買來研究一番。

最後就貼幾張小龍外拍的NaTsuMi特輯給大家欣賞,接下來一週也要麻煩大家繼續幫忙投票,感恩~

[按我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