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放晴的禮拜六,除了一早出門跟妹、弟暖身騎了河濱一圈外,下午還有個戳樂聚會要參加。地點就在長安東路上的典藏咖啡館。

那天SIKI傳來訊息說小貓老師有邀約,先前託買的羊毛也可取貨。於是特地把這個午後空下,還找同事雪莉跟姊妹Carol來共襄盛舉。過了一點半的集合時間愛咪才珊珊抵達,因為出門前收到日本友人來信商量環島細節,只得匆匆回幾句話,剩下的晚上回來再說。

搭著電梯直上五樓的聚會地點,出了電梯門後一陣異味撲來,才注意到這層半開放式的空間是吸煙樓層。沒來的及抱怨就忙著打招呼,因為小貓、SIKI、雪莉跟Carol都就定位了,愛咪也找了個空位坐下。閒聊幾句後下樓點了自己的飲料。

早上在90.5度C已經喝了一杯冰拿鐵的我不宜繼續攝取咖啡因,還是來杯”經典可可奶”暖胃吧!半開放式的五樓空間也是很”涼”的。

參加戳樂的同好陸續抵達,大家邊吃邊聊,只喝飲料的我們拿起手邊的戳針、羊毛先開工。今天非得完成一件作品才能回家;小貓老師跟SIKI幫忙指導雪莉、Carol從入門香菇開始戳起。愛咪則跟紅蘋果上的綠葉奮戰。本來打算戳薄葉片的,莫名其妙卻肥厚起來。到最後只能走療傷系路線裝可愛了。



借FIFI的粉紅兔來充個場面,這種動物園等級的作品愛咪可能再戳一年都做不出來。



還是乖乖把我的蘋果縫上吊飾環,顧著聊天的這個下午,就這個作品可以拿出來見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