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半,打點完出遊行李的愛咪好像要搬家似的,六天五夜的泰國行,隨便撿就湊了一箱家當,該不會還沒飛出國門就被警告行李超重吧!?

誠如先前所提,這趟清邁行愛咪是陪去開會的;正襟危坐、西裝筆挺的會議是達令的責任,愛咪負責上街找樂子就好。蒐集資料的工作太晚開始,還沒來得及咀嚼就要飛了,只得把眾家心得印好帶上路,邊走、邊看、邊丟…

台北往曼谷的來回機票+住宿券早在半個多月前旅行社就開好了,這回買的是泰航的蘭花假期延回為六天五夜,內容包括兩張國外線機票+兩張國內線機票+五晚住宿如下:

[FLIGHT]
1 TG 637Q 14OCT 6 TPEBKK HK2 0900 1140 /DCTG*L8YLTD /E
2 TG 110M 14OCT 6 BKKCNX HK2 1240 1350 /DCTG*L8YLTD /E
3 TG 111M 18OCT 3 CNXBKK HK2 1440 1550 /DCTG*L8YLTD /E
4 TG 634Q 19OCT 4 BKKTPE HK2 0710 1145 /DCTG*L8YLTD /E

[HOTEL]
1. CNX - SHERATON CHIANGMAI - DELUXE
DATE: IN 14 OCT ~ OUT 18OCT x 4NIGHTS x 1 DBL
2. BKK - HOLIDAY INN BANGKOK - STANDARD
DATE: IN 18OCT ~ OUT 19OCT x 1NIGHT x 1 DBL

[TOTAL]
$15500 + $2750(TAX)+ $1120 (CNX續住) X 2 + $2070 (BKK續位) =$22560/per person.


未來的六天,愛咪會在北方玫瑰之稱的清邁晃蕩,回國前有驚鴻一瞥的曼谷半日,這兩個都是我未曾謀面過的都市,會是怎樣的風情? 期待…

出門在外雖然NB一定隨身攜帶,卻不保證有便宜又快速的網路可用,心有餘力時會上來更新的。又,為了方便管哩,愛咪把網誌的回應、留言模式改為會員限定。沒有帳號又有事找我的話,請來mail吧!

訪泰期間,正好碰上愛咪六百萬人次達成的好日子,老規矩來個抓抓樂。請抓6000000的螢幕全圖,寄到amykaku(at)gmail.com,前三名有禮,等我回國就知道禮物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