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又被達令唸了一頓,他說我年紀大了,應該要早點睡不要常熬夜,這樣子皮膚容易老化,對身體也不好… 他的話言猶在耳,但是凌晨一點多我還在電腦前面清醒著 -_-|||

我真的有想要一點以前就上床睡覺的,但是今天晚上一時手癢把網誌的文章分類做整理,這一弄就是一個多小時 :p 我明天真的要乖乖早點睡,今晚就讓我把事情先完成吧!

如果不是網友留言跟我要風風亭的翻譯菜單的話,我真的快遺忘自己還有一個幾近荒蕪的愛咪的烘焙屋 ,想當初這裡也是花了自己不少心血,廢寢忘食了好一陣子才架構出來的站台,但是隨著BLOG的便利化,不知不覺就把重心移轉過來了。



瀏覽著讓愛咪發跡的美食報報 ,其實感觸良多呢!這上百家的餐廳可是累積了三五年才有的飲食紀錄,在那個阮囊羞澀的年代,偶有外食機會的話,愛咪都會詳實紀錄、用心撰寫,一篇食記花掉一整個晚上修圖、撰文也不以為苦,順利上傳後,再將文章連結寄送給親朋好友們分享,當然也不乏善心人士利用電子郵件轉寄愛咪的食記文章,繞了一大圈後又傳回我的信箱 -_-|||

回頭看看經營近一年八個月的BLOG,轉眼間自己居然累積了一百五十多篇的美食筆記 (愛咪OS: 天阿!我怎麼這麼會吃阿~ 難怪肥了三公斤還不自知。),再加上辦公室中三不五時出現的點心、蛋糕,想要維持體重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百多篇的文章看起來也實在雜亂,所以今天晚上卯起來就把食記做分類了。開工後,才發覺這真是個浩大的工程,必須一篇篇點開來改,好不容易把文章都歸類完後,一個小時早就過去了….



歸類的很匆促,目前的分類細目愛咪還在研究中,這兩天或許還會有變更吧!基本上大台北地區的餐廳會依照料理的種類分類,台北以外的地方,目前有「林口‧桃園 生活圈」、「南台灣 美食漫步」以及「環遊世界的味蕾」三種依照地區性的分類方式,這陣子有空我會試著把食記文章中的破圖補好,大家如果有發現的話,也請不吝回報喔!

不小心就碎碎唸了一大篇,我真的要去睡覺了…

關於網友詢問的風風亭菜單中日對譯,其實一直都在愛咪的烘焙屋│大和紀行 之中,我把菜單連結重貼如下,其中有不少日式燒烤菜單中會出現的單字,對於有興趣前往日本吃燒肉者應該多少有幫助吧!

中日對譯‧燒肉菜單 黃金典藏版

PS:愛咪的烘焙屋其實持續進行改版中,只是進度延宕很久而已,希望年底前可以把新版開通,到時候要把百多篇的美食筆記轉貼過去,有的拼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