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午後,愛咪和達令開著小銀遛車去,加油、洗車完後開上高速公路往桃園方向前進。下午兩點還沒吃午餐的我們,打算驅車前往桃園IKEA瞧瞧。先前在西瓜妹的BLOG中已經看過瑞典美食區的相關介紹,前兩天又看到葛蘿在講附設餐廳的食物,趁著難得的空閒當然得去親自品嚐一番。

兩點半從林口出發,約莫三點鐘我們就抵達位於武陵高中對面的IKEA,獨棟建築的旗艦店,在左右兩方分別有地下室和平面停車場,達令把車子開到地下一樓停放好,我們就往附設餐廳的方向直奔而去。



自助式的用餐區,先排隊取用餐盤後,再依照順序取用食物,我們點了兩杯汽水飲料($25*2)、凱隡沙拉($70)、英式烤牛肉($220)、德國豬腳($200),吃到一半看到鄰桌的薯條($30)好像很好吃才又追加了一份。

端著餐盤來到櫃檯結帳後,就可以自己挑位置入座。飢腸轆轆的我們看著秀色可餐的食物們,拍照存證完後就急著開動。

凱薩沙拉

可能是因為分切裝盤好後放置在冷藏區一段時間了,所以蘿美生菜的表面已經略顯乾燥,培根屑和麵包塊的份量不多,沙拉醬的味道還不錯。下次來我應該不會再點它了,生菜沙拉還是在家裡自己準備比較新鮮。

英式烤牛肉

除了厚約1.5公分的烤牛肉外,一旁的配菜有馬鈴薯泥及花椰菜等。以$220這個價位來說,牛肉的份量給的很有誠意。雖然吃的時候熱度不足,但是牛肉本身的熟度適中,咀嚼起來不會過硬,比起外面一般餐廳的水準也不遑多讓,喜歡大口吃肉的人可以來這裡盡情享用。

德國豬腳

半隻豬腳的份量,對於愛咪來說也是綽綽有餘了,配菜一樣是薯泥及花椰菜,豬腳下面還墊了些許酸菜。豬腳烤的皮脆肉嫩,比我上回在遠企外帶的德國豬腳還好吃,唯一的敗筆,就是酸菜不夠道地吧!如果不是有黃芥末做伴的話,光配這酸菜,味道就相當台式了。

薯條

這應該是最深得我心的食物了,這和21世紀、50元PIZZA的薯條味道很相似,都是外皮酥脆帶鹹味而內心鬆軟的口感。顧不得持續攀高的體重,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住呢!

飽餐一頓後,我們心滿意足的離開,臨走前當然記得把餐盤放到回收區去。看來我們又多了一個用餐的好去處,雖然有段路程,但是偶而出來兜風,轉換一下心情也不錯!

宜家家居‧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958號 (武陵高中對面)
電話:(03)379-7006 傳真: (03)379-9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