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四,吃膩了自助餐菜色的愛咪,聽到要定便當就倒胃口,12點鐘響後拿著錢包悠閒下樓,距離公司最近的覓食地點,莫過於大樓一樓的7-11,雖然門口有個小攤位正賣著加熱好的便當,但是習慣吃熱飯的愛咪還是站在冰櫃前慢慢挑。賣相不錯的炸雞排咖哩飯吸引住愛咪的眼光。結帳微波後,領著咖哩雞排的我心情愉快的回到辦公室和同事一起用餐。


チキンカツカレー NT$65

掀開透明的塑膠蓋子,咖哩的香氣撲鼻而來,蓋子上的標示寫著「微辣」,讓人滿懷期待的嚐了第一口。日式風味的咖哩醬果然甜多了,剛入口是溫潤的酸甜味,隨著咀嚼的次數、時間增加,辣味也漸漸被引出,吃掉1/2盒白飯時,持續刺激著味蕾的辣味就明顯多了。

至於飯盒中唯一的主角~炸雞排,也是意外的好吃,雞肉吃起來嫩嫩的,搭配著微辣的咖哩醬恰到好處。一整個飯盒高達651卡路里的熱量,但是開動後卻一口接一口,讓人忍不住吃個精光。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菜葉類的配菜,所以別狼吞虎嚥以免消化不良…

一個週末過去,對於雞排咖哩飯還念念不忘的愛咪,昨天又吃掉了一個。不知道這項產品什麼時候會下架,喜歡微辣咖哩味的人可以買來嚐嚐。作為午餐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