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Blue Lable這個日本限定發行的品牌,這幾年隨著日本流行雜誌的普及而風行台灣,愛咪一開始認識這個品牌是在高三的時候吧! 那時候愛用日貨的ZOE已經是他們家的擁護者,陪著她一起去頂好名店城逛街、挑貨,久而久之對於這個Burberry的副產品也略知一二,大三那年的暑假,愛咪和同學第一次來到東京,終於在眼花撩亂的百貨名品之中逛到了Burberry Blue Lable的賣店。

從此之後,對於這個經典格紋的品牌開始著迷,不同於Burberry London的沉穩、厚實,Burberry Blue Label給人的感覺是輕快而簡約的,配件、飾品介於一至三萬日幣的定價,雖然不便宜,卻也在學生族或貧窮OL可以負擔的範圍內。

不知不覺,隨著訪日次數的增加,愛咪櫃子裡的Burberry Blue Lable也多了起來,這回又花了將近一台數位相機的錢擴編了大小包各一,這下子真的配備齊全,可以應付各種場合了吧!:P

NO.1 卡其格紋四方包(2001)

三年前的初夏訪日時,在東京敗的第一個Burberry Blue Lable包,因為把手及底部的真皮部位較多,而且格紋布的材質比較厚,所以當時的買價大約日幣21000。

NO.2 深藍格紋御飯團包(2002)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那年的冬天委託朋友從日本代買回來的,定價不及日幣20000的樣子,把手可以利用扣環調整長短,包包的容量也夠,唯一的缺點就是開口大太,裡頭放什麼東西都看的一清二楚,冬天拿很搭衣服,黑色大衣或者深色牛仔褲的效果都不錯。

NO.3 卡其格紋小水餃包(2003)

去年夏天在東京敗的包,售價好像日幣13000?,說到Burberry Blue Lable的水餃包,真是經典到無人不知曉,而且夜市攤販爭相仿冒呢!:P 其實真貨的質感還是比較好啦! 這個小水餃雖然容量不大,但是輕巧方便、容易攜帶,只需要相機、手機和錢包的場合時,帶她出場準沒錯!

NO.4 灰藍格紋大水餃包(2004)

這回東京敗家行中購入的新包,是日幣15000的中水餃,其實當我們在伊勢丹的專櫃逛時,其實沒有看到半顆水餃,好奇的詢問店員,才知道這個款式、質料的包包全部下架了,賣完春天的貨色之後,這個系列已經停產,所剩不多的庫存中,格紋面為主的包也幾乎售磬,愛咪買到倒數第二個,至於最後一個,被晚我們一步到櫃的台灣觀光客給買走了,她說她在台場的賣店詢問,已經沒貨了。

既然賣到斷貨了,沒帶一個回家真是對不起自己,於是就狠心刷下去了…

NO.5 卡其格紋小長型包(2004)

第二個Burberry Blue Lable新包,又是出乎愛咪的意料之外,我發誓,我本來只是試背看看的,結果當小姐拿出第二條可以調整長度的皮帶時,愛咪已經無法自拔了,這個斜格紋的長方包,單條皮帶扣上時可當腕包、腋下包,接上第二條皮帶延長長度之後,就是俏麗的斜背包了,這種一包兩用的設計,讓愛咪也不自覺臣服了。雖然要價日幣19000

對於手頭寬裕的人來說,或許無法滿足於Blue Lable這個Bueberry副牌,但是對於自食其力的愛咪來說,Burberry Blue Lable目前為止依舊是愛用品牌,在我的經濟狀況長足進步前,還是繼續拿Blue Lable裝可愛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