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懷孕週數的增加,日漸隆起的肚皮及不斷攀升的體重大大的改變了我的體型、外貌。懷孕前穿的褲子、裙子幾乎全數退役,同事送的恩典牌派上用場,能穿的衣服就那幾件了,穿過一輪就表示一週又將過去。

據說懷孕五個月開始可以感覺到Baby的胎動。其實這一個多禮拜來,愛咪也不時感覺到來自肚皮深處的莫名抽動。前天晚上睡覺前,仰躺的我又感到腹部下方有抽動感,於是抓了達令的手來摸摸看,要他也感受一下。滿心歡喜的我卻聽到他冷冷的說:「那是腹動脈的跳動啦!」

「那我以前怎麼從來沒感覺到腹動脈有在跳動?」我問
「因為妳的肚子從來沒有這麼大阿…」他答

雖然被達令的專業潑了一桶冷水,但我還是相信這些深層抽動有部份是大寶的問候…

不斷攀升的體重似乎是不可避免且殘酷的現實了。這幾天吃飽飯後量的體重直逼達令的空腹狀態。看來不久後的將來就會超越他了吧?XD 偶爾上健身房快走實在也消耗不掉太多熱量,上週末開始試著游泳,目前游了兩次都感覺不錯,只是週末午後的水道遊客多,遊的時候難免擔心會被天外飛來的一腳踹到肚子而已。

下週六產檢時再跟醫生討論一下孕期游泳的安全性,我想唯一要擔心的是心跳過快與否,也考慮要把心跳表戴著去游泳,如果運動對大寶造成負擔的話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