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週末達令點餐時間,週五晚上見他躍躍欲試的把NB遞過來,指著電子版今週刊中所介紹的一間美式漢堡店嚷著想吃。「Bravo Burger」發福廚房,是吃了讓人大喊Bravo且發福嗎?還真有意思…

盯著螢幕上的相片好一會兒,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打開Google Map輸入店家地址後發現,我吃過這間店耶?還是跟同事恰菲一起,回來還寫了篇食記。於是打開網誌撈出舊文show給達令看。相片中一模一樣的店面,只是招牌改了名而已。不知道是老闆轉型還是店面頂讓,但知道此事後的達令不禁在一旁發笑,還出了主意想title,說吃完回來要我寫一篇”發福廚房之前世今生”!!

就這樣,在達令完騎仰德-陽金-淡金80餘公里長征後的周日午後,我們來到民權東路三段巷內的發福廚房補充他一早上消耗掉的熱量。出發前去電詢問,得知週末假日的發福廚房無法電話訂位只能現場登記,且用餐時間限制為80分鐘。騎車前往的妹妹先到,登記時前面已有五組客人在排隊,店員說兩點半左右才有空桌可用餐。待我跟達令停妥車後,距離用餐時間還有50分鐘,飢腸轆轆的當下也只能去附近的麥當勞點杯飲料坐下且耐心等候。



兩點二十分手機響起,是發福廚房來電通知桌位準備好了,快步前往入內坐下,這時才發現店內客人也換過一輪,大家的桌面多半空著等候上菜,一屋子嗷嗷待哺的客人阿!幸好廚房的手腳很快,點餐後的等候時間並沒有太漫長…



出發前達令就打定主意要挑戰他們的巨無霸牛肉堡了,愛咪跟妹妹則各自點了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及香料烤雞腿排堡。飲料部分則點了市面較為少見的DAD'S麥根沙士及A/W經典沙士。




備餐中飲料先上,除了冰涼涼的易開罐外,還給了兩個裝冰塊的空杯。實際喝過這兩個品牌的沙士後,我們三人一致覺得A/W經典沙士(NT$60)的味道較好,DAD'S麥根沙士(NT$40)的糖水味重且少香氣,不推薦!



巨無霸牛肉堡(NT$280),刻意把易開罐擺在一旁當比例尺,各位看倌可以想像這漢堡有多大了吧!上下兩片麵包中夾著生菜、培根、雙份起司及兩塊達半斤的漢堡肉,配餐可從脆皮薯條、黃金薯角及洋芋片中三選一,達令這盤所搭配的是黃金薯角。


就近瞧瞧這燒烤出來的牛肉漢堡,因為是訂製進口美國牛肉來自行製作的漢堡排,所以除了全熟之外也能做半熟處理。沒有刻意交代的話是5-6分熟度,是最理想的食用狀態吧!


實在是份量太多讓人無法一口咬定,還是把定位用的竹籤拉掉,將巨無霸分層食用,一塊漢堡肉配著一塊麵包吃,才吃完半份後達令就嚷著吃飽了XD



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NT$195),配料均衡且適合一般人的食量。烤的焦脆的培根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配餐薯條還搭配了甜甜味的蜂蜜芥茉醬,沾什麼都好吃!


來張斷面秀,麵包鬆軟且漢堡肉外焦內嫩肉多汁。



香料烤雞腿排堡(NT$185),迷迭香氣味的雞腿排份量不亞於漢堡肉。大大塊的起司半融化著,平衡口感用的生菜也沒少給。


熟度恰當的雞腿排口感軟嫩,店內所有漢堡皆能加價改成雞腿排,不嗜牛肉者也能來店品嚐。



本來妹妹還嚷著要點其他開胃菜的,還好有阻止她。光是解決三個餐盤內的食物就讓我們耗盡食力,這一大盤高脂高熱量的食物下肚,飽足感直到晚餐時間都退散不去。有興趣來發福廚房用餐的朋友們記得空著肚子來,不然會撐的很難過的…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
ADD: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TEL: (02) 2713-5923
TIME:11:30~14:30/17:30~售完結束
(每月第二和第四個星期三公休,週末全天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