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樓上部門的同事提醒,還不知道公司附近的遠東飯店推出了多款會議便當可於前一天或當天早上電話訂購。去電詢問後上網查詢菜單,遠東旗下午間餐廳各自堆出了平價及豪華版的餐盒各兩款。

參考網路評價後,決定週一中午舉行的部門會議就來採用遠東ibuki日本料理所推出的豪華版照燒嫩雞。沒有熱湯或飲料,一盒三百,數量不多的關係必須自取,所以十一點半從公司出發,跟同事散步過去提領,回來剛好趕中午開會。



提起來沉甸甸的餐盒,打開盒蓋一看果真份量十足且菜色豐富。木質餐盒加上鋁箔紙墊底在溫度保持及熱氣蒸散間取得平衡。生菜沙拉及可樂餅的醬料都是另外用小杯子裝的,食用時隨個人喜好添加即可。軟硬適中的米飯煮的好,單配醬菜就很好吃了。生菜沙拉搭配的柴魚芝麻醬也令人印象深刻。


右上角的煮物不失水準,除了牛蒡、香菇、紅蘿蔔、秋葵、小芋頭及牛肉丸子外,底下還有一塊煮的通透的大根(菜頭)。



軟嫩入味的照燒雞腿肉,份量之多連男同事都覺得撐。



加了玉米、紅蘿蔔丁的時蔬可樂餅,個人覺得口感還不錯,吃不完的一個打包給妹妹卻被她嫌棄食而無味。(飽食一個排骨便當之後來吃冷掉的可樂餅都很難給予好評價吧?:P)

雖然定價貴了些,但看著同事們都捧場的把便當盒內的料理吃乾淨,就知道大家對於這便當的評價極好。下次開會再換其他口味試試看好了!香宮賣的三寶飯或上海醉月樓的乳香脆雞球餐盒都感覺不錯吃的樣子…


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供應時間:11:30~14:30/17:30~21:30
訂購專線:(02)2378-8888轉5958
注意事項:10個以下可於提貨前一小時預定,11個以上須提前一天預定,15盒以上方有外送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