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七跟星巴克就在公司樓下,不知道吃什麼東西好時總會忍不住逛進去瞧瞧。小七幾乎包辦了我孕期前半段的早餐,星巴克則是這禮拜開始的事情,都是托達令的福阿!

那天達令拿給我一張儲值卡,說是客人送給他享用的。但公司週遭都沒有星巴克門市加上他個人也沒有飲用咖啡的習慣,這張加值好的卡片就落到我手上了。

「妳現在又不能喝咖啡,用的上儲值卡嗎?」達令問
「當然可以阿!除了咖啡之外還有麵包點心,拿來餵大寶吃早餐好了!」我回答

就這樣開始我星巴克早餐週,目前為止共計吃過法式烤吐司、雙層起司火腿恰巴達、帕里尼燻雞燒,還有今天早上終於放縱點用的起司牛肉可頌。

打從第一天起就盯著流口水的起司牛肉可頌完全是放縱的代名詞,那層層交疊的酥皮中揉進了多少油脂阿? 理智總讓人在把手指向可頌前轉彎落在其他麵包上。隱隱蛋香的法式烤吐司比想像中清爽不油膩;雙層起司恰巴達則份量十足,裡頭還夾了洋芋泥耶!有嚼勁的麵包實在太Q了,讓我咀嚼到嘴痠。帕里尼燻雞燒則是份量較少的一品,加熱過後外酥內軟,微辣的芥末提味讓人吃不膩。

至於慶祝星期五而終於在今天早上點用的起司牛肉可頌,讓星巴克的神奇烤箱加熱後確實不錯吃,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吃完有種空虛的感覺,如果能加兩片生菜或小黃瓜片進去應該會更好吃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